你好,你没有认证的时候,你把这个进项改成应交税费待认证,认证了之后再做进项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

老师,我咨询一下,举个例子工程款108000元,开的专票,借:在建工程99082.57;借: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进项税)8917.43;贷:银行存款:108000。后期财务决算报告108000,再加上一些设计费等的分摊金额2000,总金额11000元,我转成固定资产时是按账面结转,还是按财务决算报告结转啊?进项税已经抵扣了。我借:固定资产11082.57贷:在建工程99082.57贷:在建工程(设计费)2000,这样做分录对吗?如果设计费2000元开的是专票,那么入固定资产得把进项税金额去掉对吗?
本月收到购入固定资产的发票并确定固定资产,但本月并未认证抵扣发票进项,做了一笔分录,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但在做资产负债表时,应交税费的贷方出现了负数,我是需要做一笔分录转到其他流动资产的借方,那后面我需要抵扣这一笔进项税额该怎么做分录呢,先转出然后怎么做呢?
本月收到购入固定资产的发票并确定固定资产,但本月并未认证抵扣发票进项,做了一笔分录,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但在做资产负债表时,应交税费的贷方出现了负数,我是否需要做一笔分录将待认证进项税额转入其他流动资产的借方,等后面我需要抵扣这一笔进项税额再转出进行抵扣呢?因为是做手工账所以很疑惑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下,比如我当月购买了一台设备花了20000元,取得专用发票,那我分录是,借:固定资产18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2000,贷:银行存款20000。然后我下月初认证这份发票抵扣税额2000,还需要再做分录?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比如我2月份取得一张采购发票,我分录借:原材料18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2000,贷:银行存款20000。这分录对嘛?还是说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抵扣进项税呢?那个是正确的。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可以帮写下分录两个嘛?有点不太明白,
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待认证, 贷银行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
那如果次月我不认账这份发现呢?应如何做分录啊。
就是说2月取得发票,3月份我不一定认证,以后月份我才做认证。
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待认证, 贷银行
就是说分录都是这么写是嘛老师
是啊 我上面写的就是分录
好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比如就是当月应交税费389块,计提应交税费分录,还有缴纳分录应该如何写啊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待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这个是结转的,它不叫计提。
缴纳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