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进项大于销项 借 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转出多交增值税,这

这个月进项大于销项,需要结转增值税?如果结转增值税,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红字?
老师,一般纳税人,增值税销项大于进项,月末结转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这样的话月末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一直有余额呢?
老师,一般纳税人每月结转增值税。把二级明细科目结转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如果进项大于销项,怎么做分录?
老师月末增值税的账务处理怎么做账?您看下面的分录是这样吗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4、实际交纳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问题1:如果进项多,有留抵的进项还用月末结转增值税吗? 问题2:月末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只是针对进项和销项两个明细吗,如果其他增值税三级科目也有余额,需要结转吗? 问题3:问什么要做这样的结转,月末我直接根据进项销项的差额,直接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可以吗 麻烦老师按顺序回答,谢谢,辛苦
老师,你好,12月的进项税大于销项税,怎么结转税金 分录啊?还是结转销项: 借: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销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转出未交增值税 结转进项: 借: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进项税额 结转未交增值税这一步还需要做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