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租赁的房屋装修金额大的可以。

老师你好,公司装修设计的款是之前付了7万,分录是做借:其他应收款-XXX 70000 贷:银行存款70000 本月 发票也开了220000元 ,付款付了150000元,那本月的分录我要怎么做?我是这么理解的 借:其他应收款-XXX 150000 贷:银行存款 150000 然后再做发票入账 借:长期待摊费用 194690.27 应交税费 进项 25309.73 贷:其他应收款-XXX 220000元 还是错的我这么做?请告诉我正确的分录,房子是公司自己的,一般纳税人 ,外账,装修款 全部都要入长期待摊费用 按三年摊销 我知道要次月摊销 现在发票全部回来了 付款也付完了,要怎么做分录合理点!
老师早上好,请问以前老会计记账时购进原材料时的会计分录是 借:原材料 长期待摊费用—待抵扣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而我接手后做的分录是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税额 贷:应付账款 现在资产负债表平衡,就是长期待摊费用科目借方一直有余额,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啊?
老师,长期待摊费用科目用了,以前年度的账怎么调整。就是相当于调整为从一开始就不摊销了,直接记成本,具体的会计分录我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9月份装修厂房共装修2月时间,共26万元,11月开了20万元发票,分录是:借:长期待摊一厂房装修19.4万,应交税费-进项税6干元,贷:应付账款-XX公司。我12月份19.4万要做 长期待摊可以这样分录吗?借:管理费用-长期待摊一厂房装修19.4万,贷:长期待摊费用19.4万。第二个分录对吗?还是一点分36个月摊销。考虑12月份结转。具体怎么做分录老师!
老师,甲欠我的钱,记入了应收账款,最近我装修用的甲的材料,可以直接记:借长期待摊费用 贷应收账款 吗?不对的话吗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好的老师,装修了三个月了,还有一点尾巴没干完,是全部装修完成后 再摊销吗?
对的,是的,完工的次月开始分摊,最低分摊三年。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