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没有汽车,然后,我们要给有一个同事报销油费,这是公司给她的福利,我入福利费可以吧?
请问老师,给员工报销回家车费,能明确到每个人,这个怎么做账,申报个税的时候要合并到工资里申报吗,那工会经费的缴费基数应该包含这个车费吗,计算工资表的时候车费要算在工资里吗
老师,法人报销的停车费,是入职工福利,合并到工资薪金申报个税,是这样处理吗?
请问一下我工资表有做交通补贴500元,但是高管的私车回公司产生的停车票,公司给凭发票报销,我凭发票做福利费,申报个税是做一张现金福利费合并申报个税,请问一下工资表里有交通费了,这个停车票给做福利费可以吗
请问一下,我一个同事报销经理的停车费(公司没有车),这个报销我是不是应该做进福利费,经理的工资合并这个停车费申报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那我跟你报销发票子做费用凭证然后在做福利费的分录对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福利费需要计提吧,我的摘要怎么写
需要的 计提 支付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摘要写计提XXX报销经理停车费福利费吗
第一个计提福利费,第二个报销福利费。
计提和报销不需要写清楚谁报销的谁受益的吗
你好,可以写也可以不写的。
摘要里面可以不写。
那报销费用单上需要写清楚吗
是的是的是的,他有报销人呀。
也就是说分录摘要并不需要明确注明XXX报销,具体费用,不需要太明显,只要大概类别就行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请问一下费用报销单上面的有报销人领款人,领款人是员工,那报销人是员工还是经理签名啊,因为是员工帮经理办理停车缴费,也是员工拿发票报销的,是不是也是员工签名啊
你好,谁报销谁填写。
那这样分录和费用单据上面都没有是经理福利费的说明,这样可以吗
不可以的,报销单上面不是有摘要吗?在这里面写清楚了摘要具体的业务
报销单上的摘要不是说不需要写具体的吗,只需要写大概类别就行吗,我写了付报销福利费没了,那还是得具体是吧,付报销经理XXX1月福利费(停车票)可以吗,我账上分录摘要也这么写可以吗
你好,凭证摘药里面不写 其他的需要
这个摘要可以在凭证里面,也可以在报销单的摘要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