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算法可以的,但有人这样算的 122745.12/(1-6%)*1.06=138414.71 除*(1-6%)这个算法有点像消费税的价内税了,他觉得6%加的点他还要交税

老师,我们从房东那边租厂房过来,现在想让他去税务代开房租发票给我们,房租金额是一年10万,他是以个人名义出租厂房。那发票税率是几个点的?
老师们,我们房东是个人,公司租的他的房子没有发票,一年13万房租。他说要是开票需要加6个点,我想问下,如果不开发票,汇算时调增,交的税是不是比加点开发票还要多
老师们,我们房东是个人,公司租的他的房子没有发票,他说要是开票需要加6个点,我想把这6个点的税也开进房租发票里,开票金额计算如下是否正确? 房租122745.12*6%=税7364.71 税7364.71*6%=税441.88 税441.88*6%=税26.51 税26.51*6%=税1.59 税1.59*6%=税0.1 以上全部税加起来=7834.79 也就是开票金额=房租122745.12+税7834.79=130579.91
老师们,我们房东是个人,公司租的他的房子没有发票,他说要是开票需要加6个点,我想把这6个点的税也开进房租发票里,开票金额计算如下是否正确? 房租122745.12*6%=税7364.71,开票金额=房租122745.12+6个点7364.71=130109.83
老师们,我们房东是个人,公司租的他的房子没有发票,他说要是开票需要加6个点,我想把这6个点的税也开进房租发票里,怎么计算金额呢?比如一年房租10万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那6%再交税的话不应该是这么算吗? 房租122745.12*6%=税7364.71 税7364.71*6%=税441.88 税441.88*6%=税26.51 税26.51*6%=税1.59 税1.59*6%=税0.1 以上全部税加起来=7834.79 也就是开票金额=房租122745.12+税7834.79=130579.91
您好,能分享一下,每次用上面那个数乘6%是什么思路么
我是这么想的,就是他加的6个点不是再有6%的税吗?就是一直循环下去
您好,您这么理解也有道理(但没有这样算法的,无限算下),您用消费税那个理解一下,价内税 当然 房租122745.12%2B6个点7364.71=130109.83这个金额房东能接受最好,我们肯定不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