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企业的税负,比如企业,要是小微企业,那所得税就是5%。

我们原来是租的个人的房子,房东去代开发票的话,要交哪些税种?税点多少,中间加一个人张三,张三向房东租房子,然后张三再把房子租给我们公司,张三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交哪些税?税点多少
我们公司是租的房子 转给房东了6万元 但是没有发票 如果房东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需要交钱吗? 还是说可以税务局可以免费开发票?
老师们,我们房东是个人,公司租的他的房子没有发票,一年13万房租。他说要是开票需要加6个点,我想问下,如果不开发票,汇算时调增,交的税是不是比加点开发票还要多
老师们,我们房东是个人,公司租的他的房子没有发票,他说要是开票需要加6个点,我想把这6个点的税也开进房租发票里,开票金额计算如下是否正确? 房租122745.12*6%=税7364.71 税7364.71*6%=税441.88 税441.88*6%=税26.51 税26.51*6%=税1.59 税1.59*6%=税0.1 以上全部税加起来=7834.79 也就是开票金额=房租122745.12+税7834.79=130579.91
老师们,我们房东是个人,公司租的他的房子没有发票,他说要是开票需要加6个点,我想把这6个点的税也开进房租发票里,开票金额计算如下是否正确? 房租122745.12*6%=税7364.71,开票金额=房租122745.12+6个点7364.71=130109.83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记捐赠收入,但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开不了票,这种情况下可以记其他收入科目吗?如果记其他收入,对方企业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要是利润300万以上就是25%全额交了,那还不如加点开票是吧
对的,这样情况对的对的不超过25%,那咱就合适了。
老师,如果一年122745.12房租(含税),我能不能把开票加的点再开进去,计算:122745.12*6%=7364.71 7364.71*6%=441.88 441.88*6%=26.51 26.51*6%=1.59 1.59*6%=0.1 以上全部加起来=7834.79 也就是开票金额=房租122745.12+税7834.79=130579.91 老师,是这么计算吗?
你要列出具体那个名称,不然只看公式,我不知道你算的是啥。
就是看交多少增值税,然后附加税和所得税加在一起。算一算。
房东不是和我们要6个点吗,我的意思是开房租发票的时候把这6个点也开进去,就是房租122745.12*6%=税7364.71 税7364.71*6%=税441.88 税441.88*6%=税26.51 税26.51*6%=税1.59 税1.59*6%=税0.1 以上全部税加起来=7834.79 也就是开票金额=房租122745.12+税7834.79=130579.91
你那上只写着税,我不知道是哪一个税,所以看不出来是不是正确?写上是增值税,然后附加税,这样然后我才知道你那个公式对不对。
不是老师,是房东跟我们要的6个点,因为这6个点不是额外给的,没有发票吗,就一块开进房租发票里
对呀。这个不用算都合适,因为所得税不是25%。咱即使给他6%,咱还是合适的。
是的老师,我想知道这么算对不对,要是这么算对的话就让房东按这个数去开
那就是用13万再加上13万×6%一共给他这些钱,他就给你开发票。
正常就是这样的最好你是和房东再确认一下,怕双方理解有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