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进项 贷:进项转出

我在1月份收到一张增值税专票,并且已经抵扣,现在对方发现数量和单价错了,要作废,我已开了红字信息表,对方开了负数发票,又重新开了一份相同金额的增值税专票,我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新收到的发票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7月份对方公司给我家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8月1号我正常抵扣申报做账了,现在发现对方公司这张专票作废了,我怎么才能查到对方什么时候作废的发票了?
老师,请问1月份收到个人代开的费用发票,已做账并付款,3月份又作废重开了相同发票,怎么账务处理
你好老师,在12月份的时候,收到了同一家公司开具的50万发票,其中有20万发票对方已经在12月就作废了,我这边12月已经入账也已经抵扣了。在1月份的时候,我是不是要把这30万的税额做进账转出,然后账上冲销之前的凭证,在做上一笔50万的账就可以了?
你好老师,在12月份的时候,收到了同一家公司开具的50万发票,其中有20万发票对方已经在12月就作废了,我这边12月已经入账也已经抵扣了。在1月份的时候,我是不是要把这20万的税额做进账转出,然后账上冲销之前的凭证,在做上一笔50万的账就可以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您看这样对吗?先冲销之前的凭证:借xx费用-20万,进项-1980,贷应付-19.802万。正确的:借xx费用20万,进项1980,贷应付19.802。结转进项:借进项1980,贷进项税转出1980
是的 直接做 借进项1980,贷进项税转出1980 不影响其他科目的
老师,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进项这个1980怎么来的?不是已经跟之前的错误发票相互冲销了吗
只是开票错误,不影响其他科目,只是增值税原来的红冲,新的发票要勾选
老师,只是这样做一笔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就可以吗?不需要再按正确的发票再做一笔新的分录相互冲销吗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哈,
那最后进项税转出怎么结转呢
不用考虑这笔业务的。进项和转出的结果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