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你的抵扣只是账面抵扣,不是税务抵扣是吗?

12月份的增值税已经申报了,但是发现了之前的两笔用于福利的进项税已经抵扣了,账上我在12月份做转出处理,但是申报表没法改了,可以在1月份申报的时候弄么,但是这样申报报表的时候,增值税的金额可能也对不上了
老师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0月时开了30万的专票。在11月申报10月增值税时已交税了。11月尾的时候老板通知要把30万的专票红冲,红冲了之后没有再补开票,但是30万是已到账的了。现在12月了要报11月的增值税了。我是不是在销售额填-30万,然后未开具发票填正30万?
请教各位:我公司在12月份有收入一笔30万,没开出发票,在1月份将给对方补开。请问这30万我在12月的帐应该怎么做?(现在我的做法就是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我的疑问:按照2024年的年收入计算加上1月补12月的发票就超500万了会升一般纳税人了。请问我要怎么做才能把这12月份做在这一年的收入里面?而不会把12月份的做到了今年1月份里面去
你好老师,在12月份的时候,收到了同一家公司开具的50万发票,其中有20万发票对方已经在12月就作废了,我这边12月已经入账也已经抵扣了。在1月份的时候,我是不是要把这30万的税额做进账转出,然后账上冲销之前的凭证,在做上一笔50万的账就可以了?
你好老师,在12月份的时候,收到了同一家公司开具的50万发票,其中有20万发票对方已经在12月就作废了,我这边12月已经入账也已经抵扣了。在1月份的时候,我是不是要把这20万的税额做进账转出,然后账上冲销之前的凭证,在做上一笔50万的账就可以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理解一下就是你12月进项抵扣的是30万的,20万的没抵吧?
税务也抵扣了,因为不知道当时为什么,对方已经作废了,我这边还能抵扣。对方当天作废的那20万我已经抵扣了,他们12月份重开的20万我没有抵扣
那你就做之前20万的进项税额转出,然后账面也是冲销之前的20万,本月再确认20万就可以了,不然你的账跟税就不一致了
账面冲销20万就可以吗?为什么不直接冲销50万,重新做呢?
也可以,只是你是个20万的发票做附件,就转20万也可以了
老师,您看做账的时候这样做可以吗,冲销之前勾选错的20万:借xx费用-198019.8,进项税-1980.2,贷应付-20万。重新做上一笔:借xx费用198019.8,进项税1980.2,贷20万。账上这样做,然后报表上做进项税转出?
对这样做,然后税做申报的时候有个进项税额转出,你再重新勾选个新的,就全部对碰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麻烦及时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