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你之前没有申报一次补上就是啊,这不也是一致啊,你最后你合计的时候一致就行

请问老师 员工上个月的实发工资是扣除完社保的,但是上个月他做了减员,等于最终社保不用缴。那么申报个税时社保那块要填吗?填的话和社保账单不一致;不填又和工资表不一致
老师,请教一下,如果我的账要重新改过,因为成本核算有错误,那么我第一二季度的财务报表申报和企业所得税申报都要更正申报,老师,是不是更正申报要去大厅办理还是说在电子税务系统也可以办理呢
@郭老师,找郭老。 如果说申报的要和账上一致 ,那个税更正申报时可以在最后这个月做汇总额申报的话,那不是也和账面不一致了 因为账面是每个月都要支付一次的
郭老师,您好,我们公司1月份工资要到3月15日才发,这样我申报个税时候,就是4月份申报1月份个税,这样都是发放完在申报,导致24年所属期全年的个税系统工资数总额和我账上不一致,这个有影响吗?
老师您好,是这样的,账上和核算的工资表数据一致,也发放了工资,可是后面发现个税申报表有个员工的社保、公积金啥的没扣除,就这么一直申报到12月,现在更正个税申报表,后面的月份也要更正,数据也对不上,不想调账这怎么处理啊?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好的。我原来全额进的管理费用/社保费,现在改凭证的话 无非是把这个管理费分出社保单位部分和工资(社保个人部分)而以,我可以做一张明细单放进原凭证后面其上注明工资已交社保费的个人部分,从而不改原凭证可以吗?
不可以的,帐上也得修改 要不你额修改了 汇算清缴管理费用调增
意思是不用修改凭证了 ,做经营所得汇算清缴调增就可以了对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前几年的经营所得汇算清缴还可以更正吗 ?
可以的,但是你在哪个电脑上做的,在哪个地方做汇算清缴。要不查不到数据。
就是要在原来申报时用的电脑客户端去做汇算的更正申报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如果换了电脑,你可以去税务局大厅更正。
老师:如果汇算调增以后依然是亏损不用上税的情况下是否可以不做这个汇算更正呢?
最好不要这么做的,因为你弥补亏损的金额有影响。比如你之前亏损100,然后你调增之后只能弥补80,你下一年只能弥补80,你不修改的话,还是弥补100,如果你需要调减的话,你本来应该利润是120,你下一次只能弥补100,那20就没法弥补。
这几年老板因为疾病没有开展业务今后几年也都不会有盈利,这样的情况下不去做汇算更正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不修改的
老师:原凭证为 借:管理费用一社保费(单位+个人), 贷:银行存款 如果要更正,是否可以是原凭证不变,然后再做一张凭证把个人部分调出来即: 借:管理费用-工资(社保费个人部分) 贷:管理费用-社保费(单位+个人)
不是应付职工薪酬也有变化 你之前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是吧 现在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借管理费用社保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只调整个人负担的那部分金额
原凭证是把社保费个人部分计入管理费并做个税零申报,这样更正凭证后再把社保个人部分做工资收入后申报个税,这样处理后 是否就不用做汇算调增了?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原凭证没有使用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的。 老师:如果不改凭证而做汇算调增,调增数额是否仅为社保个人部分 ,不应该是社保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的合计数吧
所有的都是纳税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