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看下他后面的原始凭证是不是开了发票 按照开发票的

确认本月工程施工成本: 如果本月实际发生的工程施工成本为258000元,并且之前已经记录在“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科目中,则无需再做此步骤的分录。 工结算并开票时确认收入: 借:应收账款 305,807.29 贷:工程结算 305,807.29 同时,按照完工百分比法或其他确认收入的原则,结转相应的合同成本至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 258,000 (假设该金额是与已结算部分对应的合同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 258,000 计算并确认合同毛利: 工程结算与相应合同成本之间的差额即为本期确认的合同毛利。 假设按已结算金额直接计算毛利(实际情况可能需要根据完工进度等比例分配成本),则: 合同毛利 = 工程结算 - 主营业务成本 = 305,807.29 - 258,000 若存在毛利: 借: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 47,807.29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xx项目 47,807.29) 老师那我这个合同毛利后面再怎么结转?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
老师 关于收入结转成本 我们有工程和软件,工程是由外包公司做,我们只收取12%的服务费 没有完工进度表,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 关于收入结转成本 我们有工程和软件,工程是由外包公司做,我们只收取12%的服务费 没有完工进度表,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 关于收入结转成本 我们有工程和软件,工程是由外包公司做,我们只收取12%的服务费 没有完工进度表,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如果不是的话,你看下他有进度单吗?
当月只开了销项票和收到工程款,没有进项票,没有进度单
上面这个是每次的结转成本,就是不知道根据什么算的
你好,那你看一下这个收入是不是等于他开发票的不含税金额。
如果是的话,但这个成本很有可能是根据毛利率来结算。
当月收到工程款是1050679.87,开发票不含税的金额是618912.56,您能给算一下吗
在毛利润是多少的?
毛利率是12%
那不对呀,618912.56乘以88%的 这个
我们不是一次性确认成本
你好,我没有给你一次做成本,我是按照你的不含税销售额*(1-毛利率)
我也都算了一遍 还是对不上
你看一下他的原始凭证里面,除了这销售发票还有其他的吗?
没有了,也没有完工进度表,
那你需要问下这个做账的人员,他结转的这个成本是怎么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