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具体操作如下:

你好老师,我们是销售方,现购买方10月份销售有退货,10月份我方开的纸质专用发票需要开具红字发票,今购买方填写了红字信息表,但是对方说无法打印出红字信息表。我询问对方是否现在都是在电子税务局里填写的红字信息表呢?对方说是的。但是我疑惑得是,为什么我在我们公司电子税务局里并没有查到红字信息确认单呢?不需要销售方确认吗?安徽蚌埠目前还是纸质发票。我已经在税控盘里查到购买方填写的红字信息了
老师,我们是购买方,不用税控设备了,用的电子税务系统,销售方用的是税控设备,购买方在电子税务系统上申请了几张以前已经抵扣的发票(是纸质发票)的红字信息表,但是作为购买方电子税务系统上红字信息表显示未开具,是需要销售方在税控设备上确认吗?因为我要把红字信息表打印出来盖章,是需要销售方确认完购买方在电子税务系统上能够下载下来打印吗?销售方如何在税控设备上确认呢?谢谢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还是金税盘开票,我们去年给对方单位开的销项发票现在需要冲红一部分,对方已经认证了进项票,对方现在开红字信息表,我们应该怎么弄
老师好!问一下我公司作为购买方,收到了销售方给的返利,要求开红字发票。之前收到的采购发票均已抵扣入账,想问怎么在电子税务局开红字发票?是不是作为购买方开红字信息表,等销售方确认信息表后,对方开红字发票给我们?
去年开的进项发票已经被我抵扣掉了,今年3月在电子税务局红字确认了,请问红字发票是需要销售方提供还是我们自己打?如果我们自己打的话在哪打怎么操作?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操作没看到
您好 您是在税局开的数电票 还是用盘开
我是购买方的,他给我的票是数电票
您好 已抵扣的进项票,在红字发票里先填确认单,对方就能收到开具了。但是对方是盘开还是税局开的,具体对方操作会有区别。
通俗点讲就是 我是买家 我有张已抵扣的进项跨期的想红冲 就是我在税务局填个红字发票确认单 然后对方在税务局就能查到 查到后对方开具红字发票,然后我这边收到直接做账报税。
所以这个红字票是对方提供给我对吧?
对的 对方开了之后 妳就能在税务局查到 而且是妳进了平台 会有提示 妳有未查询的红字发票的提示
那请问下,我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我应该需要操作那几个步骤
江苏这边 用软件报的话 直接采集发票 如果在税务局手动报税的话 直接读取就行了。这个跟进项转出不一样,不需要手工填写,但是有的省份我碰到过需要手工做进项税额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