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个人部分用广莱科目用其他应收款或者其他应付款。 单位的部分不计往来。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对方那个也是财务,是我这样做错了。 要这样做 付社保时:借:管理费用-社保费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部分 贷:银行存款 计提工资时,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付员工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部分,贷:银行存款,这样,就平账啦
你好,有个问题请教,社保我按正常的做了计提,也做了缴纳。例如分录为: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800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400贷:银行存款1200有个员工停薪留职了,做工资表时,社保个人部分和公司部分就全由员工个人承担,这种情况我怎么做发放工资的分录呢?例如计提工资的分录为:借:管理费用–工资3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那么发放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贷方还是400吗?
老师,有个问题,社保的计提与发放,我看到有两个方式,有的人把个人承担的社保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面,有的放在其他应该款-个人社保,哪个对。方法1,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个人+公司),贷银行存款。个人部分是在发放工资的时候的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出现。第二个方式,计提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公司部分),其他应收款_个人社保,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在发放工资时的贷方也会出现
分录1: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部分 分录2:付社保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是否可以将以上两笔分录合并成一笔分录,如下: 分录3:计提社保和付社保费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