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自己没1%税率了吧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5月份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1%的税率,当时7月份申报时,系统中直接显示缴纳3%的税,现在对方退回了票(对方公司也是小规模),今天开具了红字发票冲了1%税率的发票,10月份再给对方开具一张普票。10月份纳税申报是怎么做,预交的3%的税怎么抵扣。
你好老师,,我们在2月份还是小规模的时候开了180万1个点的收入普通发票,8月份的时候甲方退回了发票,4月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了,8月份红冲了180万1个点的发票,这个月报税的时候,红冲的180万咋申报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为了分期确认收入23年1、2、3、4月都给甲方开了发票,但是甲方闲开的太早了不给挂账,让24年元月份以后再开,那我们23年1234月开给甲方的票跨年到24年再作废可以吗,还是必须今年开的要在当年作废
老师小规模建筑公司今年1月份给甲方开了一个点的普票,但公司从1月份升为一般纳税人,现在向甲方要这张发票,甲方不给我们,那我们可以直接冲红吗?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有一个劳务公司挂靠我们,跟甲方签了一个500万包工包料的工程,我们给甲方开9个点专票,现在可以把这个活直接转给这个劳务公司吗,他们给我们开450万左右1%专票或3%专票可以吗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我们1月份升成了一般纳税人,税率应是9%
你去大厅冲红,,现在我们的系统操作不了了
老师数电发票现在平台还不能冲红吗?
能,但是小规模时的饿够呛,主要这税率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