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是纯境外的运输费用支付给境外的公司 不需要代扣代缴税额的

请问向境外公司支付货款,要代扣代缴增值税,是不是不包含进口货物一项,因为进口货物的代理费已经含到货值了。比如深圳公司委托香港公司向境外采购货物,深圳公司付给香港公司的货款含了香港公司代采购的费用和运输费等。深圳公司根据海关款书缴纳增值税和关税。这种情况没必要一定区分开货值和代理费、运输费,然后代理费等由深圳公司代扣代缴?
请懂外贸老师回单,谢谢!我们公司从俄罗斯买一批货卖给新加坡公司,请问这货从俄罗斯运到新加坡的海运费我们付给国外A公司,这个海运费我们支付了,要帮国外A公司代扣代交增值税和所得税吗?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在从俄罗斯采购货物进口到中国境内(俄罗斯到中国的海运费)这个海运费是支付给国外A公司的,请问这个支付了海运费,还要帮国外A公司代扣代缴所得税和增值税吗?
请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回答,谢谢!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从新加坡进口一起货物,把货从新加坡运到中国,我们给新加坡运输公司支付了一笔海运费,请问这个海运费要帮国外公司代扣代缴税款吗?
我们是国际货代公司,客户从新疆出口车辆,车辆自驾方式出口。从新疆口岸外到境外公司(也就是从吉尔吉斯斯坦边境到吉尔吉斯斯坦境内。境外公司开的形式发票,写的运输服务费用,这个对外付款需要代扣代缴增值税和所得税吗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你确定不要代扣代缴吗?有什么规定吗
你好 我确定的 这个如果涉及到境内运输 境内部分要交税 纯境外运输 不需要的
这个货是要运输到中国的啊?又不是完全发生在国外啊????货物运到中国不是属于境内吗????怎么说是境外呢
你好 是这样的 如果只是到港口就卸货了 就换公司在做内陆运输是不需要交税的 如果一直是境外这家在运输 从境外运输到内陆了 那就需要交的
但是老师看,别人都是说要代扣代缴呢
你好 是的 我看了图片 上面说了不完全发生在境外的纯运输 要交税的 如果是有内陆 要代缴的 如果是纯境外的运输 这个运输费用只到中国的港口 是不需要缴税的
差别就是有没有内陆运输 有没有完全发生在境外的
我们特地我们这边的税务局说是要抵扣代缴的啊,税务局说如果货物从国外来的中国的境内的保税区就是属于境外的,就不需要代扣代缴税费,如果是从国外运输到中国港口货我们把货直接拉走了,这就是属于跟中国境内相关的,就是需要代扣代缴税费的。为啥您这边一直说不需要代扣代缴呢?你说的根据是根据什么明文规定吗???
你好 我现在上班的公司就是做国际运输的 我们经常跟税务局有这样的事情的 你们付境外运输费的时候一般也要被备案的 你们也是有合同的 你们是纯境外的运输 有合同 有账单 有运单 对方也是非居民企业 这个是不需要交的呀 你们的业务是不是跟税务局没解释清楚的呀 到港口都没进国内 不是内陆运输 还交税 怎么可能呀 说不过去的
你好 我其实建议你们自己先看下他们针对的点在哪里 也要去找他们的税政科 不是光听专管员说的 这样的事情我们公司发生过好多次的 我们都是付大额的外币运输费到境外的 境内段你们已经交税了 9个点的拖车费用的 怎么还要交呢
那么要怎么跟税务局说呢老师
你好 我觉得你现在要先了解一下你自己的业务情况 合同账单发票 那些是不是有什么真的能证明都是纯境外的运输 再准备好这些资料去好好沟通一下的 国际运输企业那么多 这个点都是不交税的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