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也有90辆车,但我们是预充值,加油后再开发票,月末开票加油站会有一个表格给我们,哪辆车在哪个加油站加油了,我们核算是按车牌号来核算的。这个可以参考下,加油站能有这个样功能的

老师我们是物流行业,之前我们公司都是烧天然气的车,进项发票就是9%,但是前段时间我们老板承包的一个运输项目,是需要燃油车运输,于是就租赁了一些柴油车运输,然后我们自己拉了柴油回来给燃油车加油,柴油的进项是13%,但是开出去的运输票是9%,现在每次在进项勾选平台提示税率不一致,我想问一下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车辆加油费以前同事做账是预存20000,就直接入成本,借:生产成本 车辆加油贷:银行存款,就是预存多少就直接入成本,之后几年就是实际车辆加油多少就按票面金额入成本,借:生产成本-某某车牌加油费 贷:应付账款 在走银行存款科目,现在车辆加油票来回,不在付款给中石化,那之前是直接入成本,没有挂预付,我是怎么冲减成本啊?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我我们领导在加油站预存点油费,平时车加油直接就划油卡了,但是。有时候领导买了800块钱的烟,还有柴油,但现在柴油我们入不了账了,还得单去开一个铲车的租赁发票,否则柴油入不进去。所以现在我们想把这账面上7000多的账户想处理平,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发票开不回来了。是进行费用处理然后营业外调增吗?
老师我们物流公司 然后不是有预付油卡吗 这月油站给我们开回来66万发票 但是我们加油小票有50万 这样我们按车结转成本的话 还有16万成本没地方放呀
老师我物流车队预付加油卡 然后每趟车回来我直接确认成本的话 那发票回来我要怎么做账呢 这样涉及到3个分录 然后进项是有个差额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们是自己买油,然后自己加,所以买油付款同时,对方把发票全都开出来了
哦哦,那这个加油是谁管的,让这个同事做记录
那老师我就是不想发票拿回来都入成本,我想每车加油时候单车加油做成本,然后发票拿回来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或者老师可以给个建议吗
您好,挂往来科目 借:预付 进项税 贷:银行 每月用了多少记多少费用 借:主营业务成本-柴油 贷:预付
老师但是我直接收到发票怎么做呢!我付出去40万,收到40万票
您好,就是上面分录 借:预付40/1.13 进项税40/1.13 *13% 贷:银行40
老师油在公司,那我二级明细应该怎么加上那
您好,这是成本,二级科目 -柴油 借:主营业务成本-柴油 贷:预付
老师预付二级需要加吗
您好,不加,这是往来科目,用辅助核算,不要把供应商的名称加在我们科目里,他们不够格
好的老师,老师现在油在我们公司油库,我们也可以挂预付是吗
您好,当然可以的,不喜欢的话,咱挂存货科目也行,比如低值易耗品
老师支付的时候 借 预付 贷 银行 收到发票 借 预付-公司油库 贷 预付 然后车加油时候 借:主营成本 贷:预付-公司油库 我可以这样理解吗老师 或者老师帮忙做下账务处理 辛苦老师
您好,收票和付款还不是同时的,不要做往来了,怕乱 借:低值易耗品 进项 贷:应付 借:应付 贷:银行 借借:主营业务成本-柴油 贷:低值易耗品
好的老师 老师我可以做成库存商品吗
您好,做成库存商品可以的哦,
老师可以做成待摊费用吗 他们要做成待摊费用
您好,可以的,不是损益科目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