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需要报税 对的

郭老师好,请问不管是否成立工会,工会经费都是必须缴纳的对吧?那么我们是个独企业已经成立了工会,但是没有单独开设工会账户会有什么影响吗?
请问老师,1.我公司开设了单独的工会账户,要单独设立账套吗? 2.如果单独设立了账套,和公司基本账户正常业务的账套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3.每个月计提工会经费是该在公司基本账户计提还是在工会账户计提呢? 请老师指点,谢谢
老师,请问下现在的工会经费返还是税务局按缴纳的金额返还吗?我们单独设立了工会账户,正常的工会经费计提是在公司基本账户计提缴纳工会经费,缴纳给税务局后,怎么在工会的账套里体现出来呢? 另外我公司有劳务派遣人员,是劳务公司发放工资,但工会部分他们的工会部分该怎么做账呢?请老师指点,谢谢
请问老师,公司春节发放给员工的购物卡从工会支出,我们公司刚成立工会,工会单独建立了账套,缴纳了工会经费,但还没有返还到公司的工会账户上,这笔款由公司账户支出,该怎么入账呢?这笔费用开票是该开公司抬头还是该开公司工会账户抬头呢?
老师,现在小微企业让成立独立工会,我单位已成立,发了法人证,有独立的银行账户,请问用税局备案报税吗?企业交工会经费走企业公司基本账户,收到工会经费返还就返到工会的独立账户了,是这样吗?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工会建账选择工会会计制度对吗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老师,那工会银行独立账户收到利息做啥科目呀
我在工会的会计科目里没看到财务费用呀
你好做其他支出里面的
收到利息做其他收入,手续费支出做其他支出呗
你好利息是银行存款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