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 销售费用 279.92 贷 应交税费-进项税转出 279.92

借 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 银行存款 认证之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结转 借 销项 贷 进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缴纳时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 银行存款 老师,分录是这样吗?
福利费有张发票有税金,已经抵扣过了。 原凭证做的是:借:管理费用-福利费,应交税费-待认证税金。贷:银行存款。 现在进行进项税额转出,分录咋样做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平时发生业务时 借 应收账款113 贷 主营业务收入100 贷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13 收到发票时 借 成本 50 借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6.5 贷 银行 56.5 月末结转时 待认证转进项税额 借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6.5 贷 应交税费-待认证税额 6.5 借 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6.5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6.5 缴纳时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6.5 贷 银行 6.5 然后同事教我说进项和销项都不管 方便核对 年底的时候再来结转 请问进销项怎么结转呢
老师,我9月份收到一张酒水专票 借:销售费用-业务招待费 27992.08 应交税费-待认证 279.92 贷:银行存款 现在进项税额转出 分录是应该:借:应交税费-进项税转出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吗
老师,9月已经认证了一张酒水发票279.92 现在专管员让进项税转出 分录怎么做呢,当时做的是借 销售费用 应交税费-待认证 279.92 贷银行存款 月末结转借:应交税费-进项税 279.92 贷 应交税费-待认证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这样做不是销售费用增加了279.92元吗
你好 是的 这个税不可以抵扣 只能是做费用的
这样我的利润表都对不上了,第四季度所得税都已经交了
你好 是的 这个金额可以做当期的费用的
要做到12月份去呢
我做到2月的费用里面去可以嘛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79.92 贷 应交税费-进项税转出 279.92 借利润分配 贷 以前年度损益
我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
我的意思是,金额不是很大,我直接做到今年2月份来,不用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 借:销售费用 279.92 贷 进项税转出 279.92
借:销售费用 279.92 贷 进项税转出 279.92 直接这么做也可以的
这样做只是我12月的应交税费科目金额和增值税报表上的对不上,少了279.92
你好 这个金额要做转出的哈
我已经更正了报表,做了转出
你好 再做费用的分录就可以的哈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
我像这样做,23年的账我不改了只更正申报23年12月的报表 我在24年3月补做一笔 借:销售费用 279.92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转出
你好 是的 不改账了的
好的,明白了,谢谢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