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单位用什么会计准则

小规模纳税人3%普票免征增值税会计分录怎么做?借:银行,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然后季度申报时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营业外收入。 还是直接借:银行,贷:主营业务收入,是按哪种做??
之前代账的分录是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 贷,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分录,我的账上 应交增值税-进行税额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在不断累积, 我是不是应该加一个分录变成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金-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 贷,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小规模纳税人30万以内免税,我可不可以分录直接这样写,借应收帐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就不分别这借应收帐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再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营业外收入
调账的时候还要调增值税 (1)2019年11月、12月收到款项时,分别作如下会计分录: 借:银行存款 226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2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6000 (1)A企业2019年多记的主营业务收入150000元和增值税额19500元予以调整,作会计分录为: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5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9500 贷:预收账款 169500
第一年收入1万,借应收1万,贷主营业务收入0.8,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0.2,申报表上缴了0.22,实际也应该是贷主营业务收入0.78,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0.22,跨年后,缴纳增值税0.22,之后怎么调整分录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一般纳税人
一般纳税人是纳税资格 会计准则是单位会计做账的时候选择的
目前看不到了
我第二年怎么反冲这个少计提的增值税呢
贷:主营业务收入 -0.22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0.22
我怎么把多记入收入的增值税在第二年调整回来呢
请问增值税差额是0.02对吗
是的,账面比申报表少,申报表=开票,并且跨年了
应收1、主营0.78,销项0.22,这个是正确的,现在错误的做成应收1、主营0.8、销项0.2,结账跨年了
第一年申报表未交增值税:0.22,第二年第一个月缴了上期未交的0.22
贷:主营业务收入 -0.02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0.02 这样写分录就好了哈
借:应交增值税0.22,贷:银行0.22,做完这笔之后,应交税费在借方0.02了
这0.02怎么冲减呢
分录我前面写过了啊 您没有收到吗
我已经结账跨年了
需要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刚刚刷新出来了,我想说的是我已经结账跨年了,还是冲减收入吗,不用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金额不大 不用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哈 或者您单位用什么会计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