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用管理员身份登陆去设置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具体如何操作,您能详细说下吗?
您好,方法就是您说的这个,只是我们账号没有权限,用管理员身份登陆就可以了
这个账户是主管告我的,账户就是手机号是153开头的,密码也告我了,您说的用管理员身份登录,指的是什么?我还是不太明白,请问是用别的账户(别的手机号)登录吗?
您好,要 管理员这个用户登陆,看下图
老师,我这边登录页面是这样的,哪里有管理员呀?麻烦您
您好,是管理员的账号和密码,就是您现在账号登陆的地方,用管理员这个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可是我没有管理员的用户名和密码,我是不是得问跟我交接的公司主管呀?
您的意思是我用管理员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可以用管理员的身份,设置我现在153手机登录用户名的这个权限,是吗?
您好,没有管理员密码当然不行呀。 是的,用管理员的身份,可以添加您现在账号的权限
老师,管理员账户名是固定的是吗?就是manager,我只需要问主管管理员账户的密码,是吧,但是我怎么知道这个管理员对应的是我这个153账户的?麻烦您,谢谢
您好,是的哦,一般是manager, 用这个manager登陆后,这个是超级权限,这里可以设外币,也可以添加您的权限
老师,我不太理解,为何这个manager登录后,就能确定是对应可以授权我这个153的账户,因为金蝶用户那么多。。如果都用manager登录,怎么能指定授权某账户呢?
您好,manager是管理员呀,这些账号都是管理员建的,权限也是管理员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