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方式是个简便的方法,但不正确。 应该按更正后的财务报表申报。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 现在发现2020年度有2笔账务,分别少做2笔分录。先重新反结回到2020年度,重新修改该2笔账务。重新修改后导致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中的部门数据出现差额 请问这种情况在2021年度做修正分录,应该如何调整 错误分录一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正确分录分别是 借:管理费-福利费 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借:固定资产 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老师,2020年我司开票给A公司,分录: 借:应收账款(A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 2021年我司收到账款,分录录错了,录为: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B公司) 导致应收账款A公司借方有余额,应收账款B公司贷方有余额,2021年度已经做了年结,请问在2022年度我该怎么调整这个公司的账款呢?(就是怎么对冲呢)
老师,2022年12月份我有两笔分录如下:借:其他应付款~个人 10万,贷:银行存款 10万 借:管理费用~社保 15万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15万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5 贷:银行存款15万 现在跨年了,也都结账了,我现在针对这两笔分录需要做调整 第一笔我要调整为借:经营支出~财务费用~利息支出 贷:其他应付款~个人10万 第二笔:把费用冲减,挂往来款项 借:其他应收款~往来单位 贷:管理费用 老师,由于调整这两笔,对我的报表会有影响,我想知道我正确的科目应该是要怎么调整?要用以前年度损益科目,还是就按照上面写的这样填,汇算清缴的做调整就行?
老师您好,请问: 前任会计,12月份没计提社保费,也没缴纳。2024年1月才补缴的,这个我补分录时,是不是涉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了。。。。借:管理费用-社保费-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补缴12月份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社保 营业外支出-税费滞纳金 贷:银行 发放12月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 其他应收款-公积金 其他应付款-老板 老师请问这样对吗?那个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录,应该怎么写?我需要更正去年的报表吗?更正利润表、资产负债表?
请问老师,23年我有一笔分录记错了,错误分录为借方银行存款 贷方营业外收入 正确分录应该为借方 银行存款 贷方其他应付款。请问老师我应该如何更正和汇算清缴应该如何操作,我需要做纳税调减这笔金额17391.34,我再纳税调整明细表的第30行其他那填写对吗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财务报表已经预缴了23年已经结账了,24年发现的
我再去更正第四季的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吗
对是的。 也可以汇算清缴的时候直接用正确的报。
汇算清缴如何用正确的报呢,这个代表我当时多交了,我需要调减
汇算清缴需要先报财务报表,这时按照更正后的财务报表申报。汇算清缴申报中,就不需要纳税调整了。
哦,谢谢您
客气,祝学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