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在收到货物当月暂估入库

老师您好!2022年10-12分开具的普通发票,2023年1月份才来报销。财务报表2022年已经结账。请问,我在1月份收到去年的发票时,该怎样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您好,请问:怎么前任会计2023年2月的记账凭证中,主营业务成本所附的原始凭证发票,是2022年12月份和2023年1月份的成本发票,这样是不是错了?是不是只能附2023年2月的成本发票?蟹蟹
老师您好,请问12月的收入发票,到24年1月份红冲的话,我应该怎么操作?12月的增值税已交
您好老师,请问:2024年1月、2月的材料发票、成本发票需入到2023年12月份的账,该怎么操作呢?12月的账该怎么处理。
您好老师,请问:2024年1月、2月收到的材料和成本发票,业务发生在2023年12月份,这些票都需要入到12月的账,该怎么操作呢?在12月的账该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货物入库分录 借:库存商品等 贷:应付账款-暂估 认证发票冲暂估 借:库存商品等 负数 贷:应付账款-暂估 负数 借:库存商品 等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2023年的项目,已提供劳务和工程服务、材料也用了。对方缺票一直拖着没开过来。工地的管理不是很到位,材料到了工地直接清点后使用。会计不驻工地,是看到发票才知道有材料。货款也还没有支付,所以导致当月没有暂估入账
如果对23年的结转成本等的利润影响不大,可以做到24年
估算了一下,利润影响大约有400多万的
那需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影响还是挺大的
也影响到了23年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高
需要修改23年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和财务报表,更正申报,增加成本费用会退企业所得税的
23年还没做汇算清缴的
需要先修改了报表,再做汇算,这个是更正差错
把24年的材料发票入到12月的账吗,然后再重新出报表?
报表出具是可以这样理解出具的 分录是做到24年,用调整以前年度损益
在汇算清缴时,做调减成本吗
更应是去年的成本少计了吧 汇算是根据新报的报表为基数,汇算没有其他特殊原因是不再就这个事项增加或减少的
这个成本应该在23年体现的,但因为开票的时间在24年,所以导致23年成本减少了呀
把成本做到23年按照出具23年的报表,并在税务更正申报,汇算的时候按照新的报表汇算
就是把24年的发票入到23年的账,这样子吗
刚才还是你提交的问题,,我给答了。。。
相当于是把发票金额入到23年,重新做一个报表出来。按照这样理解 分录是用以前年度损益在 24年做。 进项税只能确认在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