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错,填写的就是在这里面

全部相加(应付账款的,房租水电的。填在纳税调整明细表扣除类其他栏调增喔? 你好!不是的,要按对应费用明细调整 请问一下这个具体是对应到哪里的费用啊?汇算清缴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一共两个人交社保。其中一个还是项目上挂靠的项目经理他的工资不在这里发,这种情况下汇算清缴需要调增的是个人社保部分还是企业部分还是全部的社保都要调增啊?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一共两个人交社保。其中一个还是项目上挂靠的项目经理他的工资不在这里发,这种情况下汇算清缴需要调增的是个人社保部分还是企业部分还是全部的社保都要调增啊?
老师,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财务费用手续费,没有发票的是需要全部调增吧,是填列在5000表的扣除类调整项目的第(十七)其他中吗?
老师,社保费公司全部承担了,在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纳税调增,社保费调增在哪个表哪一栏啊? 是扣除类项目,第17栏-其他里面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汇算清缴的A100000,这个申报表,与会计做账上面的利润表一致是吧
对,这个如果经过纳税调整以后是不一样
什么意思啊
就是纳税调整之前和你的利润表的利润总额是一样的
就应纳税所得额计算,有了调增的数据了,前面利润总额计算是一样的,这样对吗
对,没错,是这个意思
先申报年度财务报表好,还是先汇算清缴啊?
一般都是先把财务报表填好的
年度财务报表,是按照调整后的数据填进去哈?最终与汇算清缴一致,是吧?
不是,因为纳税调整账上不用做账,所以你按照之前的报表申报就可以,如果你账上有调整的话,那就按照调整之后的申报
我做账没有调整,我只调增了汇算清缴的社保费及罚金,那么年度财务报表,也不需要调表吗?只改汇算清缴的,就可以了?
对,没错,是的,这就是这种
还有一个问题,我去年12月份假暂估了4万的成本,那么我现在该如何处理,谢谢
这个你在账上是需要把这部分暂估冲销的
我没红冲,用的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我汇算清缴调增,这样可以吗?财务年度报表还是不调整吗
对,做账是这么做的,账上也得调整的
老师,你说的账上调整是什么意思啊?是调整年度财务报表吗?我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后,还需要红冲吗
既然用了以前年度属于调整了,已经调整过了就不用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