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有对应的进项吗?进项是多少?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帮别人代开发票800元,我应该收对方几个点不亏呢,或是多开的这800元我需要考虑缴纳哪些税费
老师:我是小规模纳税热,公对公转账了一笔货款,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对方不肯开发票,开发票的话收13%个税点,那如果这个发票我不要了的话,怎么做账呢?可不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帮朋友代开发票,票面现在是1%,我们收对方几个点可以保本
我们是第三方代开发票,以前是小规模,收对方5个点,比如10万开95000元发票,现在13%一般纳税人收几个点不亏
我们是第三方代开发票,以前是小规模,收对方5个点,比如10万开95000元发票,现在13%一般纳税人,对方是1%小规模和13%一般纳税人我们分别收几个点合适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开10万,对方给我们9万5的进项
你好,税率也是13%的吗?如果是的话商贸
增值税2%,附加税6%,印花税万分之3,小型微利企业减半,企业所得税小型微利企业1%,加起来4%左右。
之前税率是1,我们开10万,对方给9万5的进项票,5个点,现在是一般纳税人了,税率13%, 开10万收几个点
就是这个票现在按多少合适
你好,加起来4%左右的,你可以具体算一下,你单位交纳税款绝对比4%少。
那现在10万的发票,给我们多少进项合适
按10万以前给我们9万5进项票,现在10万发票,多少进项票合适
这个算不出来,越少越好,说明你们的利润越大。
那就是现在4个点合适是吧,以前1%5个点,现在13%4个点什么,我们由小规模转为一般纳税人
你好,价格不一样,你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销售术理的价格不一样吧。
且你的成本也不一样。之前也可以从小规模那里购买,价格比较低。但是,你从一般纳税人那里购买,取得13%的价格就比较高。你可以看一下的。
其实是不是是这个流程,就行a公司的东西卖不了医院,然后卖给b公司,b公司卖给医院,a公司给b公司开成本票,b公司开收入票,然后以前是小规模,1%税率,b公司开10元,a公司给b公司开9万5,5个点,这5个点怎么理解
你好,它的意思是挂靠别人,那被挂靠人支付的税款这一部分就是额外收取的税点。
那这5个点是怎么算出来的
你好,增值税1%,附加税6%,企业所得税2%。小规模的应该是这个。
是包含了一部分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