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老师好,公司支付了一笔拉车费,金额1万多,签订了拉车服务合同,然后当时因为账上资金不够就由公司一个员工垫付了,公司账户有钱后就把这个垫资款打给了员工。但是合同当事人双方又是我公司和拉车公司,公司员工垫付以后取得了对方公司盖章的收据,我把这些合同和收据和银行回单都作为入账凭证,但是我做账的时候没有通过其他应付款-员工核算,直接贷方银行存款,等于省略掉了员工垫付的这个过程,但是附件上是能看出来的,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监理公司,给公司其中一个挂证人员支付了技术服务费,但是对方一直都不开发票,然后经理就说让这个员工找个人做成工资的形式,就做成成本,老师我已经做了好几个月了,但是一直不知道这样合适不,想请教老师这样做合适不
老师,我们公司签订了一个技术服务合同,这个服务费总共90000元,然后分12期支付,每期7500元。然后第一次一次性付了三个月的22500元,其中7500是服务费,15000是保证金,这个15000的保证金是最后两个月的服务费,等 于最后两个月不用交了,但是老板让我直接把22500元发票开给对方了,说保证金最后也是服务费,就一次性开过去了然后后面每个月按7500转来了,这个账我要怎么做老师,公司 有两个员工,工资都是5000,您看我这样写分录对么
老师,我们公司签订了一个技术服务合同,这个服务费总共90000元,然后分12期支付,每期7500元。然后第一次一次性付了三个月的22500元,其中7500是服务费,15000是保证金,这个15000的保证金是最后两个月的服务费,等 于最后两个月不用交了,但是老板让我直接把22500元发票开给对方了,说保证金最后也是服务费,就一次性开过去了然后后面每个月按7500转来了,这个账我要怎么做老师,公司 有两个员工,工资都是5000,您看我这样写分录对么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低所得还交了好多的工会经费和所得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您好,发票一起开也可以的,分录对的,这个劳务成本可以用 管理费用-劳务费
不行,老师,这个劳务成本是用来归集的过渡的,到时候要转入到主营业务成本里?
您好,好的,5201劳务成本 也可以是一级科目
因为这个技术收入的成本就是技术人员的工资
但是,我用的软件里面没有这个一级科目
您好,您要单独出来,自已可以添加一个一级科目 的
添加不了,小财务软件,没这个功能,还可以用什么代替呢
哦哦,生产成本这个科目有么,您记在 生产成本-劳务费,这是个成本科目,不是损益科目
有的,但是这个是技术服务费的成本,可以记入生产成本么?
您好,为啥不可以呀,记哪个科目不重要,我们只是过渡嘛,还是要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