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导出不会自动合并的呢。你自己可以手动的用下的呢。

老师,外贸出口,进项发票一般根据出口的报关单开具,现在是电子税务局在线申报,需要配单。那么进项如何开具呢?一张报关单上如果有多个单品,是开在一张上呢,还是根据报关单上商品的行数,有几行就开几张进项发票呢?
电动车国家实行一车一票我按要求一车开一张发票,但是开票也是咨询的其他地方同行和看视频,没有专业人也不知道具体找谁指导,目前有几百个发票身份证号后面因为打印机没有调试好,后面两个数没打印出来(电脑档案上有出来),办证大厅(刚开设的)说无法办理,请问这个事情能帮忙看看怎么处理,几百张票重开涉及税票重新作废在重新开,帮忙看看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打扰了
我司欠对方的工程专修款已经付清了,可是发票没给齐,对方不开过来了,要怎么办呢?这个工程款前面对方起诉我司,走了调解程序,有调解书,规定了要付款,我们还有一家公司还有点没付,现在对方又不开票过来还追款,前面调解书是其他人处理的,也没注明没收到发票,需要发票收到后在付款,没有这项说明,我们是有几个关联公司找了这家装修公司,调解书把几个公司的放在一起了,我们要怎么处理呢
请问老师,新开户没几个月的企业,前两个都没有开票,只有进项发票进来和银行流水,上月开了一张发票,那不是要做完工结转,完工结转入库这种该怎么做啊,是不是要先做几个对应的材料和结转表格?
老师,一张发票,发票上有几行明细,导出后表格就是几行没有合并在一起,这个怎么解决呢?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老师,现实中导出发票做账都是手动合并的吗?
您好。是的,但是为什么要合并呢,直接做不可以吗?
我就是看到导出条数和系统显示不一样,新手比较担心哪里不对
您好,截图给我看下的呢。
老师,收入是以开票来确认做账,费用支出以进项票来确认做账,对吗?
导出后458条,系统显示409
您好,系统导出和系统的数据应该是一致才对。 收入是以开票来确认做账,费用支出以进项票来确认做账,理解正确。
导出的表里,第二个标签发票基础信息的条数是一样的,信息汇总表就多了,查了一下一个发票号明细有几项就出现了几条,是都是这样的吗?
你好,这个是这样的呢。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