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 需要补增值税、所得税。

公司在11月份销售了货,然后款项走的是老板的私人账户没有走公账,上个会计没有做账开发票,昨天客户催的时候我才得知了才给客户开了发票,请问我做账该怎么处理?借:应收帐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 然后让老板把款项转到公司银行账户,再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可以这样做吗?
老师,要是这种情况呢,我4月开了一张发票600元,客户付了500,5月份我再让他把没付款的100直接付到公户可以吗?可以这样操作吗?做账的话是借方应收账款600贷方主营业务收入600借方银行存款500贷方应收账款500借方银行存款100贷方应收账款100我这种做账正确吗
老师,6月份我们公司给A公司转了3000块钱,然后他们7月份用B公司开票给我们,我让业务员要求他们作废,用A公司开,结果一番周折下来,得到一个结果:他们是骗子,跑路了,这票开不了了,请问下我这种情况在做账这方面应该怎么做,当时做账做的是:借应付账款-A公司,贷银行存款。现在她们用B公司开票给我们,那我做账这样做可以吗: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A公司。我还是用A公司平账,然后到汇算清缴的时候我把这个3000块钱调增可以吗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是物业公司 在1-5月是做了无票收入 后来6月又收了全年的房租 我做的时:借:银行 30 贷:应收账款 12.5 预收:16.66 应交税费-8.3 7月时已结转收入 这12月份又开了发票给客户,这12月份的发票我应该怎样入账?
老师好,去年12月公司收到阳某私人转到公户500元,然后12月公司又开票给A公司,是这500元的业务,开票员现在才给这份发票我,说忘记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预收这笔怎么冲掉呢?私人转到公司公户上500,然后开票又开给公司的
出委托书就可以的,实际销售给企业的吗?
对方企业委托个人付款。
对,实际是销售给企业,但是因为对方企业账户没钱了,直接让员工私人付款,是让对方写个委托书是吗?那现在账务怎么处理?会计分录
对的是的,我上面给你写了分录呀。
我的意思是,因为之前私人那笔是做了预收账款,您写的这个没有涉及到,那这笔预收就会一直挂账的意思了,这个怎么做?委托书是要附在凭证装订吗?还是保存好以后备查的时候提供就好?
你看下题目,你问的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然后我给你确认的收入,借应收账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应交税费。你写的是应收账款,不是预收账款。
非常抱歉,我打错了是贷预收账款的
借预收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小规模纳税人,这样对吗?之前有申报了增值税,只是发票未入账到,现在在年度汇算清缴调整就可以了对吧? 借:预收账款516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108.9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51.09
你好对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郭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