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增值税也没有申报这个500?

老师我公司21年12月月底做了成本100万,当是对方发票说给开好了,但是因疫情原因暂时不能邮寄过来。我公司直接作账结转成本。后来对方忘记给开了,而且在今年8月份给开票邮寄过来。我怎么处理,能直接把发票放在去年12月份的凭证里面吗?
老师您好,我现在公司老板一年收入一千多万,现在的问题是老板都是私户收款,对公几乎很少开票,很少走对公,发工资也是私户发,我应该怎么给他规划呢? 他说注册一个个体户,然后个体户给公司开票,然后他个人在把私户的钱转到个体户,我感觉这样也不行,开票给公司,应该是公司把钱转个体户才对是吧?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是物业公司 在1-5月是做了无票收入 后来6月又收了全年的房租 我做的时:借:银行 30 贷:应收账款 12.5 预收:16.66 应交税费-8.3 7月时已结转收入 这12月份又开了发票给客户,这12月份的发票我应该怎样入账?
老师好,去年12月公司收到阳某私人转到公户500元,然后12月公司又开票给A公司,是这500元的业务,开票员现在才给这份发票我,说忘记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
老师好,去年12月公司收到阳某私人转到公司银行公户500元(当时入了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然后12月公司又开票给A公司,是这500元的业务,开票员现在才给这份发票我,说忘记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申报了,申报的时候按系统自动出的数据申报
你好,借应收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 然后汇算清缴纳税调增。
开票月份申报了增值税,现在拿到发票直接做借应收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汇算清缴的时候怎么调增?
你好,纳税调整明细表收入类未按权责发生制税收金额里面填写。
好的,按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小规模纳税人
要交增值税吗?如果交的话不含税。
减免,不达到起征点
含税的需要把这个应交税费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5160,税率是1%,未到征税起征点减免,这种怎么入账呢?
借应收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个未分配利润: 第一个是5160÷1.01。 第二个例,5160÷1.01×1%,还有哪一个不会。
就做这笔分录然后在入账的这个季度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调增这笔数据上去是吧?还是企业所得税季度的时候调增上去
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增。
2023年度汇算清缴的时候是嘛?
对的是的对的是的对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