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预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你好,我们上年度销售牛只,收入应为479400,对方截止上年度12月底向我们转款30万,故我12月份记账的时候,分录为 借 预收账款30万 借 应收账款179400元 贷 主营业务收入-未开票收入479400 。 同时在上年度12月份结转了这批牛只的销售成本。 本年一月份,对方又转款10万,截止目前还余79400元还未打款,但是同时我们3月份开具了增值税普通发票,并开具的是全部价款479400,请问,开票的这笔业务,该如何记账呢?
老师请问下,物业公司做的1-6月未开票收入未收款时借:应收账款 贷:预收账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但7月又收到了客户全年的房租 我应该怎样入账?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是物业公司 在1-5月是做了无票收入 后来6月又收了全年的房租 我做的时:借:银行 30 贷:应收账款 12.5 预收:16.66 应交税费-8.3 7月时已结转收入 这12月份又开了发票给客户,这12月份的发票我应该怎样入账?
请教各位:我公司在12月份有收入一笔30万,没开出发票,在1月份将给对方补开。请问这30万我在12月的帐应该怎么做?(现在我的做法就是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我的疑问:按照2024年的年收入计算加上1月补12月的发票就超500万了会升一般纳税人了。请问我要怎么做才能把这12月份做在这一年的收入里面?而不会把12月份的做到了今年1月份里面去
老师好,去年12月公司收到阳某私人转到公司银行公户500元(当时入了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然后12月公司又开票给A公司,是这500元的业务,开票员现在才给这份发票我,说忘记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我可不可以做:应收账款 17.5 贷:预收账款 应交税费 同时又做一笔借 应收账款-17.5 贷:预收负数 应交税费 负数?
老师我要怎样在应收账款的账面余额显示全年的收入?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你应该看预收账款你分摊收入的应该做的这个科目吧
老师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个哪里有问题?
你好,你12月份的无票收入是多少?
12月份没有无票收入,这个是场地费,1-12月是结转完了的
那你12月份开的这个17万的多的是几月份的?
12月份 的 是6-12月的‘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