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收到待清算间联商户消费款时: 借:银行存款-所属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所属公司 1.如果银行收到的款项是待清算间联商户款,并产生利息收入: 借:银行存款 贷:财务费用-利息收入

我同行业是国际物流运输,是跟国外的快递公司合作的,在国外快递公司开了一个下单账号(此账号不是我司与国外直接签的,是我老板名下的公司),我司是提供账号给国内的客户下单运输。我司预收的款一般都是美金(私户收),这预收款只是用来给客户下单的基本费用,等国外真正的账单出来,再来结算的。算这种分录怎么做。1、收到预收款(人民币),借:银行存款--XX银行 贷:预收账款,那出了账单,要跟客户结算,要怎么做分录。2、收到预收款(外币),借:银行存款-外账号(此金额是写美金的金额,还是写当天用中行折算价的金额)结汇又怎么样分录?老师,就这两个问题
老师,我想请问下,公司收到一笔承兑,然后通过网商银行贴现,再转到公账上面,请问我该怎么做会计分录才能核算到网商银行账户。我现在是这么做的,借:银行存款,借:财务费用贴现利息,贷:应收票据,但是这笔会计分录只核算到了银行账户和应收票据,网商银行的核算不到
老师,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付款人是待清算间联商户消费款户,交易金额6元,手续费0.02元,公司银行帐户收到5.98元。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借:银行存款5.98贷:主营业务收入5.29应交税费-销项税额0.69,这样对吗?那个被P0S机扣掉的手续费0.02元怎么记帐?
老师,上游通过保理商给我们支付应付账款,但利息需要我们收款方支付,我们自己开了一个银行电子户用于接受款项,问题是我公司用对公账户向我公司新开的保理账户支付的利息,这个回单该如何做账?
老师请问我公司的银行回单上有一笔付出去的款 摘要写着技术服务费 应该怎么写分录啊 是借应付账款**公司贷银行存款 还是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丫 ,我们只是付款给对方 还没收到对方的发票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我怎么知道是哪家公司 都没有备注是哪家公司的
同学你好 这个看你的交易明细
回单上面也不能显示吗 交易明细要在哪儿打印出来
同学你好 银行里面就显示的
没有明白 这个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在那显示
你上面没有明细吗
就是这样的 这个要怎么写分录
这个是谁给你刷卡的明细科目你就写他的名字
我看有个手续费 你可以连金额一起帮我写分录吗
手续费是你们承担还是他们承担的
从这个回单上看得出来吗
这个看不出来哦 没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