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其实没关系的 可以直接缴纳年份的费用的 不需要调增的哈

老师,21年管理费用计提没有发票,22年5月汇算清缴要调增这部分费用,请问22年还需要做会计分录吗?还是直接在所得税汇算清缴表上调增?
我21年计提的税金是20年的补缴的税款,请问我在做21年的汇算清缴时,计提的时候,我直接放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里面去了,后来结转到未分配利润的,请问我21年做企业所得税汇算的时候,要不要把补缴的增值税,滞纳金,做调增处理的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22年账务中补提了之前漏提折旧,直接计入当年管理费用中,汇算清缴时需要把补提的调增吗?
请问老师,23年补提了一笔21年漏提的年金5000元,记到了23年的管理费用,请问23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做调增吗?
23年补交21年残保金,计入了管理费用,请问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把这笔调增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我不明白啊老师,不是当年的费用支出,为什么不调增呢
你好 你们有以前年度损益这个科目吗
没有,我们是民间非营利组织,基金会
你好 那还是进当年的哈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
为什么啊
你好 你们应该用的是政府会计科目 估计是没有这个科目 其实如果你想进之前年份的话 可以问下其他对政府会计准则比较熟悉的哈
我问得是企业所得税汇算需不需要调增!!
你好 21年的汇算数据需要调增的
一会调一会不调,也不知你说的哪句是真的
你好 汇算有调整数据的 可以进当年费用 也可以进缴纳年份费用 这个都是可以的哈 看企业自己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