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有22年付款但是23年收到的发票,可以直接在12月计入费用或者成本原材料,然后做分录?
老师,22年有一笔材料款已经付款,但是供应商没给开发票,23年开具的发票,我要怎么做账12月,23年1月又要怎么做账呢,22年还缺少一部分材料发票
制造业,发现22年采购原材料当月入库做了两笔 1、借库存商品 贷进项 贷预付 2,借原材料 贷应付暂估科目。23年发现这两个错误凭证,正确的22年应该直接借原材料 贷进项 贷预付。23年审计报告已出,还未年报,怎么做调整分录?金额100多万
制造业,发现22年采购原材料当月入库做了两笔 1、借库存商品 贷进项 贷预付 2,借原材料 贷应付暂估科目。23年发现这两个错误凭证,正确的22年应该直接借原材料 贷进项 贷预付。23年审计报告已出,还未年报,怎么做调整分录?金额100多万
制造业,发现22年采购原材料当月入库做了两笔 1、借库存商品 贷进项 贷预付 2,借原材料 贷应付暂估科目。23年发现这两个错误凭证,正确的22年应该直接借原材料 贷进项 贷预付。23年审计报告已出,还未年报,怎么做调整分录?金额100多万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不用做调整直接23年做借原材料,贷方预付账款?
借原材料贷预付账款,
那还有一部分多开的发票金额呢,算下来23年预付账款要比开票金额多一万多
普通发票的不用做。
普通发票不用做什么意思呢
就是普通发票人家给你多开的,不用做,不用做 不需要做账务处理的意思啊?
发票开了一共20万,的发票23年冲掉做的分录可能没正好的发票贴在后面,这怎么处理呢?复印一份?
好,可以的,可以复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