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银行 13000 营业外支出 95贷:应收 13095 2.借:库存商品 贷:主营业务成本 (多少金额看原成本) 借:应收 (负)-1000 代:主营业务收入(负)-1000 借:应收 1000 贷:银行 1000

我们做的那个电子产品的一个代加工,我下面的一个供应商,他在我这里拿了一批那个货源去加工给我代加工,然后他的加工费之前是5万多块钱,但是他要我要扣他一点钱,扣了之后我就付他3万多块钱,但是那供应商他因为经营不善,然后现在目前就注销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业务来往。业务来往的话,我就相当于还有19000那个货款没有付款,本来说他要开19000多的那个发票给我,但是他现在经营不善一直没有开发票给我,然后我就想把这19000多把它做平,像这种情况之下的话。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我这个平账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做,让他帮我签一个扣款协议,就是19000多块钱,扣到那瓶子扣款,扣19000块钱,还是说以什么办法最好
老师,我是做内账的,就是我们的老板和我不在一起办公,然后我们是个体工商户,就是我只做账不对外,然后我们往来款只用两个科目,一个是应收,一个是应付,不用预收和预付这两个科目,由于疫情原因之前的账都断了,我是新进来的会计,然后我们买的金蝶,那么我现在在做账的时候,比如说老板发了几张进货单到群里,我怎么知道这个进货单有没有付款?我也不可能每一笔都问他吧,他肯定会烦的,然后还有他每天支付的也发群里,比如给厂家支付的,那我怎么知道这个货有没有到我们的仓库,就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怎么做科目,怎么冲往来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我们是个体工商户,然后现在我是做内账的,我们不涉及对外也不报税,就是我们是批发的就是做这些冻品批发还有各种的冻品吃的,但是每天有这种情况,就是比如说这个客户欠了13095,他付了13000,这个95算利润,但是我的分录怎么做?还有之前卖的货比如说是1000块钱,他今天退货了,前台的销售人员,把今天收的现金退给他1000块钱,货也到了仓库,那么我的分录怎么做?就是这两个情况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我们是个体工商户,然后现在我是做内账的,我们不涉及对外也不报税,就是我们是批发的就是做这些冻品批发还有各种的冻品吃的,但是每天有这种情况,就是比如说这个客户欠了13095,他付了13000,这个95算是抹掉了,但是我的分录怎么做?还有之前卖的货比如说是1000块钱,他今天退货了,前台的销售人员,把今天收的现金退给他1000块钱,货也到了仓库,那么我的分录怎么做?就是这两个情况
老师,你看这个表,销售总金额是我们今天卖货的,本日欠款额是应收账款,现金是今天实收到的钱,姓名那对应的是以前收回来的欠款,我不明白的事,为啥用现金去冲那个利损去,利损就是比如应收13450,50是抹掉的零头,我做分录的话,那货币资金跟老板卡里的,不就对不上了吗?它直接拿收到的现金去冲利损了,我没搞懂啥意思?我们是做的个体工商户内账。不涉及报税,但是我做的账要跟实际老板卡里的钱余额对上?这怎么也对不上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完全看不懂
您好,哪个分录您觉得不对呢,我们一起分析
先说那个13095吧,应该当天做分录是,借,库存现金13000 营业外支出95贷主营业务收入13095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假设说成本一万是,贷库存商品10000不应该是这样的吗
您好,对的,我不知道是收的现金,所以写的借方银行,另外这是收款,货我以为是以前给的,成本早就结转了,这次只是收钱,您这个是是今天收款今天发货,分录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