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那你这个布料是要卖的,那计入库存商品,之后结转成本

老师,我们项目上本月发电设备报停了,没有收入,但是我们设备还是按每月有设备的折旧和租赁费,这个原来是计入成本的,现在我应该怎么做账?应该计入什么科目。老师
老师 我们是做贸易的家居 有项目做 平时买的哪些布料我应该入费用还是入成本 入成本多话挂什么科目
老师我们主营业务有贸易 还有项目工程 都是提供家居的 像我们一个项目 需要买什么夹板 直接用到工程去装饰 后面直接跟工厂拿货家居到项目地点 这个我可以当作库存商品 进出库 但是买夹板这些货款我计入什么科目合适?
老师 我们是做家具定制 还有销售的 其实都是销售行业 有些客户 需要我们给他定制很多家具 我们会找外面的安装公司安装 还有就是这个属于工程 我们采购的东西直接到项目 这个科目怎么做合适 我之前做主营业务成本 分出来了销货成本 还有工程成本 我特殊的买的零散的哪些东西到项目我就直接做工程成本 我们还有一个是销货 贸易的 我做主营业务成本 销售收入 但是我这个也是工程内需要到的家具 我做怎么成本合适 科目不知道怎么挂
就是我们是做贸易行业的 买卖家居 一进一出 然后还有一种销售模式是跟一个项目签到了合同 这个项目需要很多家居 我们公司会直接跟供应商拿货再送到项目那边去 中间产生一部分买材料的费用 用于安装用的 这个材料我做什么科目?相当于贸易行业里的工程项目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不是卖的 是买进来的样板 告诉顾客可以走这布料的沙发 我们是贸易然后让工厂做
同学,你好 买进来的样板 ,那计入销售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