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你直接在开票内容那里查找 保险 2个字的哈 就可以找到对应你要开的保险代理的哈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做保险代理业务的,主要做雇主责任险这块。2021年9月我们公司接了一个单,总保费是129630元,这笔款是公对公转的,就是被保险公司的公账转到我们公司的公账,但是我们收到的这笔保费,其中有86820元是要付给保险公司(人保)的,被保险公司要求开专票,我们公司开了41034元给被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人保)开了86820元给被保险公司,但是由于付保险公司(人保)的保费是我们公司转过去的,所以被保险公司不接受人保给他们开的专票,要求我们公司开具,因为钱是我们公司的公账收的,但是由于这个事情到现在才来处理,导致要多交很多税,所以老板不太愿意,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处理这个事情呢?可以不用多交这么多税?然后还有个问题,像我们公司这种业务,可不可以选择差额征收呢?
老师好,我们做贸易的,就是给某些范围提供一些水泥,沙石的。有时候会外面找一些工人去工地。那老板上个月在外面找了几个工人去工地,给那几个人买了安全保险。用公户给报销公司打了一笔12270的保险费。报销公司分开开了发票给我们,一张5836.8的普票。一张6443.2的专票。但是我们刚开业还没有销项,税务局说没有销项先不要勾选进项。那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老师,应该怎么写啊?
老师好,我单位是小规模物业管理公司,整个商业体项目就一个大电表,业主用电都是到我们物业公司充值后,插卡用电的。供电公司电费是0.63元/度,我们收取的是0.81元/度,公司营业执照上经营范围没有关于水电这一块,是否需要去添加?另外业主要求开票,我公司应如何开具发票并且做账呢?谢谢老师。
老师,新办的个体户:1.现在都是开电子票,需要刻发票章吗?一般现在个体户需要刻哪些章呢?2.给个体户转账是直接可以转给个体户的法人私人账户吗?有必要开个对公账户吗?3.个体户营业执照办好后一般什么时候去税务上办理?个体户哪种缴税方式比较好呢?4.如果在个体户名义上给法人缴纳社保和医保,其性质和一般公司是一样的职工医保吗?问题比较多,辛苦老师
老师:您好!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如果我是一家设计有限公司的股东,我自己也成立了一家个体户,主要业务范围也是设计。现在我担任股东的那家设计公司承接了设计项目,有部分设计项目分包到我自己成立那家个体户,我用我名下的个体户开票到我担任股东的这家公司会有税务风险吗?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好吧谢谢
加油,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