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从工资扣,做表扣即可。再按照应发工资做工资即可。然后开发票给你,不需要入账。

老师,你好!我是在大学食堂里面做的小吃!学校食堂被餐饮公司承包了,然后餐饮公司外包了一个档口给我!现在公司让我们自己办理一个营业执照,之后还要开税票!请问这个税票是怎么计算的
老师您好,我这边有一个分公司,但是平时是单独做账的,这一次总公司与分公司一起做了一个团建,说好了所有费用开支由总公司出,但是现在费用发票又开成了分公司的名字,这些费用先都是由分公司的一个员工垫付,现在总公司意思就是把这笔钱转给我们分公司对公户,然后再由我们转给我们的员工,但是我们这边也不挂费用,这个账我应该怎么做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公司,有一个幕墙项目是别公司做的,工程完工后有一个质保金和维修费,那个公司完工后就没有维修而是让我公司去做的维修,现在我们申请业主把扣那个公司的质保金付给我们,那个公司已经开了发票,也同意将这笔钱转我公司,现在我们公司还要开发票吗?如果不开票要怎么做主业才可以把钱转给我公司?
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请问下,被派遣员工在对方公司买了物资,对方公司就会把物资的钱从他们当月工资里扣回,但是我们给对方公司开票又是不按减物资后的金额开,还是全额开具,钱也是收全额,之后再把物资钱从公户里还回去,这样操作可以吗,分录应该怎么做?
收到了其他公司了水电费,垃圾费,但是我们会把这个费用在支付给物业,物业给我公司开发票。还有一个是我公司为员工垫付房租,水电费,发票开给公司,后期从员工工资扣,领导要是,收到的发票做费用,收到的钱做营收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为什么发票不入账
你好,这个费用不是员工自己给钱的吗?不是你们公司的费用,对吧?
是的,这个就是员工自己的钱,每个月 从工资扣除了
你好,所以不用记入费用的呢
那收到的发票我怎么入账呢
就是我应该附到那个后面合适呢
您好,附在工资后面吧。这个发票没什么意义。不是你们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