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我们先给对方建筑公司开票,然后他们转账,到账后我直接减去个人社保单位社保个税后剩余的款给他们让他们自己发工资了,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应付职工薪酬里面包含个人社保吗?我做的分录应付职工薪酬里面含了个人社保,实际是我直接扣除个人社保后退给了他们的纯工资,金额到底该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单位在我们这里代发工资,我们做了工资表和开了发票(金额就是工资加服务费)给对方,怎么记会计分录,然后对方打钱进来我们公帐,怎么记会计分录,然后我们把工资发给对方员工,怎么记会计分录,我们服务费1500怎么记会计分录
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请问下,被派遣员工在对方公司买了物资,对方公司就会把物资的钱从他们当月工资里扣回,但是我们给对方公司开票又是不按减物资后的金额开,还是全额开具,钱也是收全额,之后再把物资钱从公户里还回去,这样操作可以吗,分录应该怎么做?
是这样的 我们公司是做车贷行业的,比如说,我们需要拨款给业务员10万,然后业务员再把钱打给车商10万,然后车商收到钱,开具车的购买发票,我们销售内勤,根据发票和相关资料提交给银行系统,银行审核通过了,开始放贷款。钱回打到第三方机构,比如回款102000,然后第三方机构再把钱打给我们公司对公户,相当于收回本金10万,利息2000,也就是我们公司赚的钱,就是,我们对私转给业务员的钱怎么账务处理比较好,最后收到102000是不开发票的,难道挂应收账款吗 不确认为未开票收入吗 可是确认收入的话,一笔是102000,10笔金额就跟大了,要交很多税。有没有更好的账务处理方法?
公司员工是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但目前工资发放方式是国外总部公司拨款给国内另一家与我们都没有关系的代理公司,代理通过私人账户转账。个税只有法人信息零申报。公司目前对外显示是无员工存在的,税务纳税申报工资也是0.工资这些都无法入账。我们以后会转到公司公户发工资,这些工资成本是不是也无法追溯入账呀?因为涉及问题太多了,个税,社保,还有工会经费问题,有没有好的处理方式推荐?通过私户发的工资,社保员工自己缴纳的零活就业,追溯入账是不是有风险可以签什么协议规避掉这段时间的风险。不是劳务派遣,不是劳务派遣,别从这个角度回答。另外我们公司目前没利润,赚的钱必需付给国外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那请问分录怎么做呢
同学你好 是福利费还是计入成本
从他们的工资中扣回物资的钱 成本
同学你好 直接冲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