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收到的进项票就是爆破服务费和电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电费 主营业务成本-爆破费 贷:银行存款

我们经营一个宾馆,电费是我们先出,然后母公司电费打给我们,这个电费我们是不是应该做成本,然后收到的电费做收入,但是这个电费我们没挣钱,也不需要开票,这个应该怎么做
老师,好。我们是挖矿行业,主要涉及的成本有电费,爆破服务费,炸药,人工,采矿权的无形资产摊销,矿上的固定资产折旧,等等,采出来的矿石,直接卖了,不用再加工了,这个成本我应该怎么设计合理
老师,好。我们是挖矿行业,主要涉及的成本有电费,爆破服务费,炸药,人工,采矿权的无形资产摊销,矿上的固定资产折旧,等等,采出来的矿石,直接卖了,不用再加工了,这个成本我应该怎么设计合理,我意思是从原材料入库到形成商品能销售,成本这一块我应该怎么做。
老师,我想问下,我是做网络服务行业,开票是开服务费,我的进项上家也是给我开的服务费,那我这个进项是不是就直接入到主营业务成本就好。这个成本占收入的多少合适,因为我看服务费进项是100,出去也是100。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新建的采砂场,采出来砂石让别人加工,我们出加工费,也就是他给我们开加油租赁票这种的,当我们付的加工费票,那我收到票计入生产成本吗还是怎么弄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税局老师不让直接记到主营业务成本,让过渡到库存商品,必须在报表里面看到库存商品还有多少
同学,你好 好的 爆破服务费和电费计入 借:生产成本 贷:银行存款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嗯,哪假设我们这个月只收到进项票,没有销售,怎么做分录
同学,你好 这个分录 借:生产成本 贷:银行存款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没销售,证明没出矿石,
同学,你好 那你就做到 借:生产成本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