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要看材料发票的进项税一共有多少

你好,我们公司是以外购产品承包对方工厂的流水线,开具承包费发票 对方付款给我们。 现在对方提出想让我们一并承包流水线的人工,由我们开具人工劳务费,对方付款给我们发放工资。我们开具的人工劳务费是要交13%的税金吗? 如果我们有取得劳务费的进项,可以抵扣吗?
您好,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现在跟项目部签了一份办工包料的桥梁工程,需要开9%的发票给项目部。这个工程其中的桥梁伸缩缝工程我工司又分包出去给了另外一个公司,这家工司给我们也是开9%的工程发票。然后老板又想把其余的工程再转包出去,让对方也开9%的发票给我公司?这样合理吗?
老师,有个问题我想咨询一下,就是甲方将工人工资叫乙方代发,乙方也要把工人工资出具税票给甲方,现在乙方开具的发票中包含合同款和代发的工人工资,这个要怎么做账,怎么写分录
你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老板现在要建立厂房,有两个方案,一是外包给别人包工包料7000万,对方开具9%的的发票, 二是半包给别人,对方开具3%的发票,现在需要怎么选择,税务上更加好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工程,建个厂房。有两个问题请教一下: 1.现在根据进度收到了一部分工程款,我们给对方开发票,是不是按照工程服务给对方开具9%的发票呢? 2.我们工程上干活的也是我们老板名下的劳务公司的人工,这个人工费也是发包方付款的,这个人工费我们能不能包含在工程服务里开具呢?还是得按照劳务费给对方开具发票呢?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一方案是全包开具7000万9%
二方案是主材自己提供
主材13%的进项税发票有多少?要看两个方案哪个方案的增值税进项税额多,就选哪个方案。预算一下看看用多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