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先把之前暂估入账的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发票再做购进的分录

老师你好,我公司为家具生产企业的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给我们的原材料没有要钱,我应该怎样做帐?没有要钱的原因,是之前发的那批原材料有问题,后来补发给我们的,三月份已入库我当时是这样做的: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现在确定这一批原材料供应商不要钱,我应该怎样做帐?
你好,老师,1月购买石粉含税价2831.54元,未开发票未付款,我做暂估入库,借:原材料-石粉 2831.54 贷:应付账款-暂估 2831.54 5月黄某支付石粉款2740元,本来说是开票含税的,现在又不开发票了,记账:石粉暂估入库冲红 :应付账款-暂估 2831.54 原材料-石粉 2831.54 借:原材料-石粉 2740 贷:其他应收款-黄某 2740 现在库存变为负数,我要怎么处理分录呢
老师好!请问下!我们公司在做采购原材料入库。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后边供应商给我们开具增值税专发票,(我们收到发票)。我们这近段时间不想在平台,做进项税抵扣。 我们收到发票做会计分录: 借:原材料一110851.2 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一待认证14410.66 贷:应付账款一B有限公司125261.86 贷:应付账款一B有限公司110851.2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公司从供应商买入货物,我公司提供了一些辅料给供应商,然后供应商开票过来,发票金额直接将辅料的费用扣除了,这个到票怎么做会计分录?之前材料采购入库时,我做了暂估: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没有扣除辅料费用)
您好,各位老师!请问我是公司股东,我现在个人出资贷款买了一辆车,在上户的时候我上公司户,发票也开公司发票,购置税也用公司缴纳。可以这样操作吗?如果我买车发票是30万,那么会计做账应该怎么做?公司向股东借款30万?这个购车发票能抵税吗?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有跨年购进的,现在也可以红冲吗?
你好,是的,是可以的
老师,我是要找到之前的凭证一张一张来红冲还是根据这发票的金额直接这样红冲?
你好,是找到之前的凭证,可以一次性红冲
我们换了会计,之前的暂估入账的凭证(换了财务软件)我找不到,只看到期初数那里的暂估数(截图所示),现在该怎么办,老师?麻烦教教我,谢谢!
你好,按之前暂估的余额,全部红冲就是了 然后根据取得 的发票,再做购进的分录
老师,是按截图里的余额:981232.9来红冲吗? 看不到原来的凭证,分录是这样做吗,老师? 借:原材料-竹板 负的981232.9 贷:暂估 负的981232.9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收到的发票金额是95万,暂估余额比发票的多,这怎么办,老师?
是不是只能红冲95万的暂估金额?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只能红冲95万的暂估金额)
老师,是用“期初余额”还是“年初余额”来红冲?麻烦你看我截图是用哪一个数据来红冲?
你好,发票金额小于应付账款—暂估金额的情况下,是按取得发票的金额红冲
老师,是用“期初余额”还是“年初余额”来红冲?如是用“期初余额”红冲的话金额小于95万,如是用“年初余额”来红冲,就是大于95万 现在这截图是红冲的。老师,是这样红冲吗?
你好,发票金额小于应付账款—暂估金额的情况下,是按取得发票的金额红冲 (是这样红冲的 )
老师,是不是这样红冲?这两张加起来是95万
后面这一张截图是我根据发票这样子做的,是不是这样做,老师?
请仔细看我回复的内容 发票金额小于应付账款—暂估金额的情况下,是按取得发票的金额红冲
老师,是用“期初余额”还是“年初余额”来红冲?我好看一下发票金额是大还是小?
你好,发票金额小于应付账款—暂估金额的情况下,是按取得发票的金额红冲 是用发票的金额,而不管 应付账款—暂估的 期初还是年初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