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就是暂估入账后补发票

老师,我公司去年5月份销售一批货物110000元给A公司,当时已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随货同行发给A公司,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收到这笔货款,我们一直在催款,今天A公司跟我们说要把这批110000元的货物全部退回给我公司,要我们把去年开的110000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冲掉,这该怎么操作呢?
我们进口一批货物,进口增值税已缴纳,到货时发现破损①如何做账,运输公司按110%比例赔付给我们,我们收到赔款110②如何做账,在支付货款时,我们需要把超出货物价值部分10返还给供应商③如何做账,这货没有退还给供应商,检查发现可以降价销售④如何做账请问这四处账务处理是怎样的
我们是购买方,原发票已抵扣,现要退货,3月份我们开了红字信息表,但供应商4月份才开出红字票,我们已经在3月份进项转出了(系统里生成的)账务上做了红冲处理,这张4月份的票能放在3月份的账本里吗?
请问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上月销售了一批货物,但对方那边一真没有出结算单,也没开销项票我们,这个月做上月的帐,这批货的进项也抵扣认证了,那么这批货可以结转成本吗?
公司9月销售产品100万,已经把发票开给买方了,买方也把货款打进来了。但是货物我们需要2个月才能完全生产出来,也就是说到11月才能把货物交齐给买方。这时候开票怎么做账?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必须要先暂估吗???还是可以直接把这张4月份的发票放在3月记账凭证上做为附件呢
可以直接放的,没问题
那么假如不直接放的话,就要做暂估对吗?如果做暂估的话,进项税可以做暂估入账吗???
是的,暂估的时候不估税金的
暂估的时候不估税金的???这个是有规定的吗
是的,不需要估税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