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贵公司存下来的存货多,是这样吗

2020年12月我们给别人开专票600万,收到400万款,余200万未收,现在对方要给我们付款了,让我们把2020年多开的200万冲红,重新开200万发票才付款,请问,我们敢冲红重开吗?冲红这么大一笔专票,会不会引来税务局关注呀……实际当时多开了200万导致我们盈利200万当时还暂估费用了所以20年没交企业所得税,是不是现在对方要重新开票对我们来讲还更有利?? 希望老师详细解答,平时安分做账,这种我还真不会处理,不知风险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是商贸型企业,然后我做账的时候成本结转没有按照加权平均顺延下去做,大概按照主营业务收入的60%结转了一下成本。之前会计结转的表格没做,我现在把成本结转表格补出来后发现,按照加权平均计算我账面成本多结转了30万。但是实际库存其实没有账面那么多的。账面余50几万。表格余90几万。仓库实际库存估计也就20-30万。这个我怎么办啊,不会操作了
请问,我们商贸企业一般人,每月开票100多万,但外账库存+暂估有200多万,我怎么老觉得不对劲,就算有足够的票把这些暂估冲了,也是200多万,我搞不明白其中的逻辑,开票100多万,怎么会有200多万库存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公司21年成本票200多万,被税局质疑对方虚开,让我们冲减,我想问一下,我们该怎么冲减?21年年底库存成本票余额有500多万,也就是说不用这个200多万,我们成本票是够的,假如当年的利润是负8万,那么我们是直接冲掉成本200万?还是说要补企业所得税呀?要补所得税的话是200万*0.25=50万对吗?
老师,我们是建材公司,类似工程的,第四季度盈利100多万,大概交8万多的企业所得税,老板不想交那么多,让我做暂估,11月我就暂估了30万了,确实我们有时候没有钱付给人家,人家开发票也慢,老板只想交1万左右的税,那我做那么多暂估可以吗?或者我这里有些可能是老板消费的费用票,或者其他人开的费用票,全部挂老板头上也能抵个几万吧,这样可以吗?因为我说暂估做那么多也不好,老板问我,那我觉得交多少税好?我们就第二季度交了企业所得税,第一和第三都没有交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我也不清楚。
按理说每月开票100多万,不会产生200多万库存啊
可以搞一次盘点,看看有没有这么多存货
不是,这只是外账,和我真正内账库存是不一样的。
外账 数据都是失真的 没办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