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转让如果实缴了; 借实收资本-老股东贷实收资本-新股东;这样走; 记得报印花税和所得税

我们公司一共300万,之前A股东占比例 80%已经出资130万,后来来了一个b股东,A以120万转给b40 %,现在b退出,又把股份以120万转给a,这个转让的120万a以投资款打到公帐上,然后公账在打给b这个可以吗,这个分录是a打款上来借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a然后打给b,借实收资本b贷银行存款吗
您好 老师 一般纳税人公司W,有3个股东 注册资本1500万 实投资本1033万,3个股东均未完全缴足。占比48% 33% 22%。现在A股东实缴507万;B股东实缴306万,C股东实缴220万。今天公司3个股东各自出让20%股份转入股权,20%股份共计100万转给另外一家公司,100万转20%股份,让这家公司成为W公司的股东,占股20%。那么转让费合理不?转让方转让股权的原值是各个股东的实缴金额?
老师,上午好,请问我们是电商公司,A股东是占51%,B股东是29%,C股东是20%,营业不足一年,亏损,现在三个股东商量,其中C股东退股,然后说退出的股权给B股东。这样的要怎么处理?按照协议无盈利清理下是总资产80%按照股东比例分配的,20%是作为公司的资产折旧费用。这样是先做C股东退股,例如要给C股东退15000元,然后股权给B固定,那是不是B要再投入15000元就可以,股份比例就变成A股东是占51%,B股东是49%
公司原先300万。降到207万,这个207万是a股东已经全部出资了,它占比80%。然后剩下一个b股东它占比20%,但是他没有出资。现在那个b股东他不干了转给另外一个股东,就是c股东。但是最后公司还是只有两个股东。那我这个转让后涉及到哪些分录? 怎么写?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有两个法人股东共同出资构成,a股东(从全民所有制变更为国有独资有限公司)占比30%,b法人股东占比70%,股东a没有实际出资,只是认缴。股东b有认缴部分也有实缴部分,现在因其他原因导致无法继续合作,并且股东a要退出公司并把占比30%的股份转让给一个自然人。需要怎么走流程?我该咨询谁,准备哪些资料?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就是b股东转给c股东是0元转。但是那个我们也降资到207万,这个207万全是a出的,那最后变更后,a不是只占有165.6万元吧,剩下的41.4是c 的,但是 c不是b 0元转让吗,那这个41.4怎么处理怎么写分录,然后a的165.6怎么写分录。
你好; 转让如果实缴了; 借实收资本-老股东贷实收资本-新股东 ;转让的金额按照这个写;
但是这个金额不是全是a出资的嘛?后进来的股东不是相当于他一分钱也没有出嘛,但是账面上的金额已经全部出资到位了。那我是写一个借实收资本,a 41.4。贷实收资本c 41.4
你好; 是的;一起转到新股东的
那这样是不是新股东进来?反正也不用再打投资款了,公司的投资款就这样全部到齐了是吧
你好;对的; 就正常来做账哈;算是没有实缴
算是没有实缴是什么意思?后续还要再打款吗?
你好; 没有实缴; 之后最终还是要实缴的; 本来你们现在相当于没有实缴金额的
但是这个207万我们是已经全部打到账上了呀
你好; 那你为什么实收资本科目金额没有做金额
我做了呀,那个207万,我全部做到实收资本那个a股东里面去。
你好; 207万那是没有减资之前的资本; 那你应该把207万减资后; 把多的资本退给A ;然后B在去转让股权给C; 要分别去做账哦 ; 你之前A多缴纳的不退资本给A吗
A是大股东。他的意思就是这样知道207万,就是所有的钱都是他出,后面进来的股东也就不用出钱了。是想这样弄,是不是不可以。
你好;是的; 不可以这样处理; 这样算是自然人独资了; 这个多的钱退给大股东;C 重新实缴进来; 不然到时账不好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