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跟个人签订劳务合同 然后工人去税务代开劳务费发票 您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把劳务费支付给工人 发票就计入成本税前扣除

老师好,我们公司的营业执照上有温室大棚设施安装销售及配套服务,还有后面的温室大棚配件及保温被生产加工及销售,我开票大部分开的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备注栏里写上工程地点和工程项目,那开的这个指的就是我营业执照上的温室大棚设施安装销售及配套服务这一条,剩下后面的我们销售大棚配件和保温被是不是就可以做为其他业务收入。主营收入是工程服务。
老师好,我们公司的营业执照上有温室大棚设施安装销售及配套服务,还有后面的温室大棚配件及保温被生产加工及销售,我开票大部分开的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备注栏里写上工程地点和工程项目,那开的这个指的就是我营业执照上的温室大棚设施安装销售及配套服务这一条,剩下后面的我们销售大棚配件和保温被是不是就可以做为其他业务收入。主营收入是工程服务。老师帮看一下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政府安装销售工程,但没有电子卖场政府不能直接跟我们签合同,所以找了一家同行业***公司跟政府工程签合同,发票也是***开给政府,然后***公司跟我们签承包合同销售并安装,然后开票***公司把钱打回我们公司,这种风险有多大?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只开安装票给***公司,但安装费金额少,到时财政把钱打到***公司后不好打回来,毕竟安装费很少。有一百多少万斤两百万。请问这种操作要怎样才能规避风险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公司,我经营范围有一个温室大棚设施安装销售及配套服务,我工地还有好多工人,我怎么能给这些工人打安装服务费,把钱直接打到他们个人头上去。他们能给我们开回来安装费做为我们的成本
老师好,劳务公司的经营范围一般都是什么?需要办什么质资。我们公司是一家建大棚的公司,营业范围有个温室大棚设施安装销售及配套服务,我们就可以开安装服务是不是,那我们的成本是什么?人工费就想直接打给工地的工人,然后想让工人给我们开劳务费,他们怎么做才能少交税
请问,工商年报 生育保险 和单位参加生育保险缴费基数都填写0可以?
老师,去年下半年公司支付的电费还没有入成本,这个月入可以吗?一起有50万,之前支付的电费人了预付款这个科目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费用,开票应该开什么税目编码?
年末利润分配的分录怎么写
你好老师,比方说公司内部他要弄一个维修费,然后呢,他只写了一个付款申请书,然后的话,对方要在付过款之后才要给我们开发票,那员工在申请的时候,是不是除了这个付款申请书之外,也要去付上线能够去证明这项经济业务的一些原始单据?
老师,请问公司股东转让股权给其他的公司,需要办理什么流程的昵
工商年报 有股权转让 老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100%,变更后是0%;新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0%,变更后是100%,这样写可以?股权变更日期填写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日期?
发票和合同金额差4分钱 有风险吗?
在26年1月份劳务派遣差额征税的开票税率是5个点,在2026年6月份时冲红5个点又重开了6个点发票,这个申报要更正1月份暑期的增值税吗
老师好,自产的产品用于业务招待,需要视同销售,分录怎么做的
但是这个个人代开劳务费个税不是很高吗
次年汇算清缴的时候 符合条件可以退税的哈
有没有其他方法?比如我们公司的收入是安装服务收入,我们往出开这样的发票是对的吧,然后成本就是支付给工地工人的工资行吗,还有就是给工地工人上的意外保险,还有购买进来的材料。但是打工资的话,每个月还得在5000以下,要不还要交个税
那您签订临时工劳动合同 然后申报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 每个月还得在5000以下,不要交个税
对呀 所以老师有没有其他方法 比如让工地的包工头注册个体户 然后我们直接把钱打给包工头,包工头给我们开劳务费回来,个体户他的税是不是200万以下收入个税减半,这些是多少税率
个体户也要交税的哈 要看是核定征收还是查账征收 这个200万以下利润计算的个人所得税减半征收 这个收了不退的 但是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交了 符合条件次年是可以申请退税的
可以申请退税 但是能退多少也不确定呀
一年收入不超过6万申报的 缴纳的都可以全额退回来
那现在个体户基本不是不让弄核定征收 就算核定征收的话 好像一个季度也才是10万以下的吧
是的 我这边已经取消了核定征收率 都要查账征收 所以个体户也要有成本费用的
所以呀 我们这边去年我问的时候就是不让核定征收啦
那您说要用个体户 个体户也要成本费用 如果开200万的发票 没有成本费用 个人所得税也很高的 而且交了就交了 不会退的 您可以比较下 哪个比较合适 就是劳务费发票 个体户开票 还有就是工人签订劳动合同 您自己做工资表 申报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 发放工资
那我比如弄个劳务公司呢 这是不是需要资质?那要是劳务公司的话,我们给工地工人打的钱,他们从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劳务费 这个税率是多少
劳务公司需要资质的哈 劳务公司给您单位开具发票么
对呀 那我公司收入该开什么呢?就是我往出开什么?其实我公司的成本主要就是想走人工
单位对外提供劳务 对外也开具劳务费发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