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借管理费 负数,贷应付账款 负数

老师2021年暂估得成本费用当时记得是借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付款 今年费用票到了一部分怎么写会计分录 借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付款 -暂估 今年票到了一部分 金额和暂估的对不上 我是不是应该用以前年度损益什么的调一下 已经报过税了也不能反结账了
21年买的保险,进项票认证了,入账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进项,贷现金,22年1月开红字信息表,对方开了红字发票,银行收到退款,但是扣了一部分,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负数,应交税费进项转出,贷什么呀,不会写分录,还有21年入账的发票联用给对方吗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我们公司之前委托其他设计公司做设计,设计费用20万,对方开的20万发票已经收到,我司也先支付了16500元的设计费,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只能终止协议。因为当时开具的发票已经跨年,只能让对方公司红冲,请问,会计做账的时候,应该如何处理?会计分录是不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20万 贷:应付账款 -20万 。做账时需要附上对方开具的红字发票吗?
老师好!我有一问请求解答!2021年8月的账。现在才有一条分录,是借贷方向错了,科目和金额无误!当时录的是:借:其他应收款—仓库租金 2500 贷:管理费用—仓库租金 2500。。现在更正的话。第一步先红冲处理。。借:其他应收款—仓库租金 -2500 贷:管理费用—仓库租金 -2500。。。这样子红冲以后!然后第二次还要录一天正确。 因为属于已经跨越年度的更正了。所以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那么: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500 贷:其他应收款—2500。。。 这样子思路处理对吗!
老师,我们家在23年12月份预提了一笔借款利息90万,对方的发票要在24年才能开来,现在我们做23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对方发票只开来了60万,且后面的发票因为各种原因在五月份之前都开不了了。当初入账我做的是财务费用借方,暂估应付款贷方,现在收到的60万利息发票,我冲预提时要怎么入账,怎么做会计分录,另外剩下的无票的30万,我会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做调增缴纳对应的所得税,这30万对应的当时预提的分录要怎么处理,可以做财务费用借方负数,贷方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或者还有其他什么合适的办法呢,请老师解答下,谢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摘要写什么
冲销租赁场地费,这个的
后付什么凭证
冲销的话,摘要写清楚,或者红冲的发票
我们手里没有红冲的发票,是要跟对方要红冲的发票吗?估计对方已经装订到凭证里面了,要个复印件还是发票查询明细
要个复印件是可以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