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个100万元让收款方开发票过来,借: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因生产需要,进行了变压器扩容,现在扩容工程已经竣工验收,请问老师,我应该如何入账,该工程明细中有干式变压器,有配电箱,有电力电缆,有安装等等,请问老师,我直接全部费用化呢,还是符合固定资产标准的计入资产,其他的计入费用,该项工程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因生产需要,进行了变压器扩容工程,现在扩容工程已经竣工验收,请问老师,我应该如何入账,该工程明细中有干式变压器,有配电箱,有电力电缆,有安装费等等,请问老师,我直接全部费用化呢,还是符合固定资产标准的计入资产,不符合的其他的计入管理费用,如果计入固定资产,那么电缆费,安装费等全部归到固定资产吗?如果计入费用,那么变压器,配电箱全部计入费用吗?这种既有设备,又有安装,还有材料的工程,最终到底应该怎么入账啊?麻烦老师讲细一点,谢谢。该项工程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 公司去年有个项目预付了装修款100万是直接付给装修公司的,但在后面和合伙人有矛盾,现在这个项目不做了,现在有可能这100万的预付装修款我们收不回来了,请问如何处理呢,如果作营业外支出需要些什么证据能在税前扣除
老师您好,我们是建筑服务类公司,平时主要是做装饰装修,本年承接了一个电梯买卖的项目,只是电梯买入卖出,不涉及工程服务,营业范围已经加了特种设备销售,请问这个项目的收入计入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呢?
老师,我们是装修公司,主要做电气设备(比如:高压电,变压器,电缆等)。是这样的,我们在中标前,这个项目已经有其他公司在装修了,因为种种原因,他们退出去了,甲方重新找了我们,但是,原来装修公司做的工程量,是我们公司支付了他们100万才退出的,这个100万我该怎么做账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好的,老师,类似分包款了哈
同学你好,是的,你理解正确。
明白了,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麻烦给个五星评价,老师回答你的问题将会更加用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