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扣掉。扣掉这10万就可以的这个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贸易,生产行业,9月份有四张报关单,已全部开具了出口发票,但是9月份没有收汇,在十月份收汇了,那么我十月份申报期内,增值税申报表是按照开具的出口发票金额填写,出口免抵退汇总申报表是报零,那么进项票我要不要正常勾选呢?因为9月没有收汇,勾选也不可以退。
老师您好,麻烦问下:我是小规模纳税人,在9月份的贸易销售22万开了发票,发生的管理费21万,其中2.3万开了发票(这些都是3%减按0税率的,不交税),还有5%的租赁费45万需要纳税2.2万,现在报税的时候开了票的这部分全部显示在第四部分免税销售额的那里了,填完我申报的时候怎么都不合适,我应该怎么填合适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10月开具了五联的出口普通发票,是不申请退税的,现在需要进行申报 1、出口收入的金额一般是填在第7栏免、抵、退办法出口销售额呢,还是填在第8栏免税销售额这里呢? 2、减免税申报明细表,出口免税这一样也是需要填写的是吗 3、开了出口发票,对应这一单出口的进货发票也要同步勾选的对吗,然后再作进项转出的吗?
我们公司外贸企业,要做出口退税的,11月份在国内采购一批货100万,税额13万,现在把这批货销售到国外,我们开了出口发票,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请问一下老师这个出口的货物怎么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数字呢?进项税13万要退税的,要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又在哪里填写呢
老师想请问一下,四季度我开了一张红冲去年的发票,当时税率1%,红冲发票销售收入是负数39603.94,税率是负数396.04,价税合计4万,又开具正常发票,因为今年疫情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我开的销售收入85000,税率是0。那么这个季度,实际开票是销售收入45396.04,税额负数396.040。想请问老师我这个季度怎么填增值税申报表,填写第9第10栏45396.04,填写17.18栏负数396.04吗,这个396.04去年因为季度不满30万当时也是免缴纳的?那这个负数我要放哪里呢,应纳税额是不是该是0,不应该退给我这个396.04,
老师 我有个课听不了 谁能帮我解决下
老师,公司销售使用过的二手车,一般纳税人可以开具普通发票吗
老师 小微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老师,咨询你个问题,我们要成立一个分公司,然后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六税点的发票。我们的分公司呢,是独立核算,这样是不是企业所得税也是25%缴纳?还有就是总公司收取我们的费用是这样的,如果说我们给他开普通发票,他收取10个点的费用。如果说我们不开取发票,他就收取15%的费用。他为什么有这个差额?这个15和十是怎么算出来的
老师、24年开具的固定资产房子发票现在冲红了、然后从新开具了一张、之前计提的折旧的要冲红吗,具体完整的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现在银行贷款要求资产负债率控制在50%以内,我现在算出来是68%,怎么调整
老师,老师,我们项目在国外,甲方是国内,劳务费的票是免税的吗,是不是要去税务局申请,还是直接开免税票
800多万的固定资产,从2023年开始,把租来的房屋记到固定资产,怎么改汇算清缴,该财务报表
个人名下的车过户到公司名下,价格比原来买的时候低,还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现在在生产密封件的制造业中小企业里面,之前没有干过会计,之前是审计,来公司里只有一份交接单,之前财务已经离职半年,已经大半年没有做账,只有一个报税的外账财务,不直接接触厂区内容,车间没有出入库单,月底根据发票做收入的账,现在感觉很乱,在补去年10月的账,基本的流水已经入账,费用也入账了,主要是工资不会做,工资怎么计提,计提一定要拿到工资表吗,计提数据是哪个,工厂工人工资有些是计件有些是计时的,没有出入库单,老板说根据进项发票推,但是还是不会,因为是高新技术企业,老板还要求归集研发费用,研发费用这一块也不会,整个10月的账做了一部分,我不知道怎么样才算做完一套流程,看之前财务做的账还不是太理解
老师,那我的发票需要今年红冲,然后开正确的0税率发票跟13个点的10万的内销发票吗
嗯对,是这意思的了
比如去年开的0税率发票是25万,更正去年申报后按0税率15万内销10万申报。那今年红冲那25万的发票,重新开0税率15万,13个点的发票10万。我今年怎么报增值税呢,13个点的发票10万,我已经在去年申报过了呀,今年怎么申报呢
嗯对,这样的话,你们比如说,今年冲销25万,你去年是0税率,今年是13点10万的,这个并没有二次申报
老师,我还是没有明白,去年更正申报的时候,已经申报了13个点10万的内销收入了。今年红冲后重新开了10万,不是又要申报一次13个点10万的内销收入吗,麻烦老师在帮忙解释下
您好,是今年红冲后,就是去年的0了,这个的话,是在申报10万的这个
老师,能否说具体点,今年红冲后是去年的0怎么理解呢。再申报10万的,是不是重复申报了内销的呢
你看看,去年更正申报的时候,已经申报了13个点10万的内销收入了 这个10万,本年度重新开这个10万,先把去年的内销,红冲掉,这个就不重复了
老师,去年的内销,如何红冲呢,申报表上怎么操作呢,这一步我没有理解
是这样的,申报表的话,去年开票13的地方,本期开具发票,这个位置,填写-10这样就可以,您可以截个图
好的,那我明白了,上班后我去操作下看看,感谢老师细心回复
嗯嗯没事的这个,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