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这个是虚增的企业应付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汇算清缴纳税调整明细表扣除项目30栏,填写账本金额调增就可以了。

老师,若21年发生了50万的暂估,应付账款—暂估,贷方无法50万,在汇算清缴时拿不来票,那这50万需要调出来,请问下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去年暂估的成本,今年来不了发票了,我要汇算清缴调增,分录怎么做呢 我当初暂估的时候贷应付账款,现在没有票了,我要怎么平账
我现在暂估了成本,汇算清缴前会有成本发票把暂估平掉,我收到发票也是2024年开来的,但是这个发票是要冲2023年的成本的,那我到时候怎么做分录,才能不影响2024年的
老师您好,我今年做汇算清缴,净利润是62455.9元,我在12月份的时候账上没有做暂估,然后我的成本票去年的也有一部分没有入账,我现在汇算清缴的时候怎么做才能不交税呢
老师,我们这里平时做账是,做个暂估,然后年底才要票,平时做的借 成本 贷 应付账款 那现在做去年的汇算清缴,法人拿不来票的话,这个报去年汇算怎么调整才能让以前的暂估交税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在今年账上做分录?那借什么?30栏是主表30栏?附表用不用选择?
哦哦 看到了 调整明细表 那分录是
借应付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还有应付利润这个科目?
你好 是的,有的有这个科目的
我咋记得汇算清缴只调表,这个还得调个账?写到今年一笔分录?那交税的话,还给今年补分录吗
调表不调账,它适合比如你实际有业务,但是超过了扣除比例,或者是实际有业务,但是没有发票的这种。
到今年如果需要交税的也做到今年。
去年汇算清缴需要交税的情况,就是刚刚我说的情况。暂估,这个就得做那个分录?
你是虚增的吧?这个实际没有业务的需要,红冲账上需要红冲的。我上面给你写的就是红冲的账务处理,做到今年的跨年的。
就是虚做的
那如果需要补汇算清缴税款,那还用不用计提汇算清缴分录?
需要的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
知道了,多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