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大约4667.22元合适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增值税6个点) 。先在要开票给客户10万(含税)。现在要付给供应商5万(小规模只能开3个点)。现在我要怎么计算才能平衡。意思是我要给客户加收多少钱才能弥补我进项3个点不是6个点的差额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型企业,有客户买我们公司的货,价格是不含税的价格,不要发票,有些可能是当时买货时不要发票,后来又要发票,针对于之前不开票的客户后来又要发票,我们如果给他收开票的税点,还有就是我们在供应商那买货,有时也不要票,但后来因为进项发票不足,也需要进项票,但供应商会找我们单独收税点,我们给税点大概几个点合适。还有就是如果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收几个税点合适,这个怎么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是外贸公司,有一个英国的客户,客户在国内有一个代理,付款是客户国内的代理付款给我们,以为客户要求价格是含税价,由于我们价格本来就比较低,价格低客户还要求低价格里面还要含税,13%的税点又很高,所以客户问价格里面能不能包含3%的税开票给他们,请问这个情况怎么处理?1.一般纳税人可以开3%的专票吗?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给客户报的价是不含税,现在客户要求开专票,请问我该收客户多少个点税费?
你好老师。公司是做茶点冻品行业13%,进项发票一般是13%。现在是按照不含税价格报价给客户,客户说只补6—8个点税率让我司开13%的增值税专票,那现在老板问跟客户沟通补多少个点对我司比较合理??请回复详细分析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