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其实是一样的。1要么按实际来。根据实际来确认发票 2,要么按税负率来,看自己想交多少税,倒推成本费用

老师好,请问我公司是建筑行业,购买一批防火门,进项发票要下个月才开出来,我这个月可以开销项发票出去吗?可以暂估成本吗?
建筑行业,请问项目老板挂靠一个一两万多块的小项目维修工程,他说给公司代开一张施工服务发票回来可以吗?
老师,建筑业挂靠公司给被挂靠公司开票然后被挂靠公司打款到挂靠公司,那开出去的票是专票,只有销项没有进项,这样的话要怎么处理,如果没有进项成本票,企业所得税就要缴
你好,老师 请问建筑行业,有项目经理挂靠我们建筑公司,比如我们给对方开电子普票10万,他的钱当月也到对公账户了,我们企业要把税钱和挂靠费扣除以后剩下来的钱让对方提供材料发票吗?
老师,我想我问一下,建筑企业的成本怎么核算?开出去的发票需要多少成本票回来好处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根据实际确认发票是怎么处理?
你好!实际就是你开出去发票后,实际收到发票来确认。 就是按你收到的发票,而不是去算需要多少。
老师 请问一下为啥我算的收到成本票的金额要小于我退款的金额呢? 我就是把税钱都减到
您好!你是什么业务要退款?
挂靠业务 我们是建筑公司 别人挂靠我们 现在票开给甲方 别人要开进项给我们 ,就是这个进项税额成本的金额小于退给他们的金额(退款金额=收到款—税金—管理费)
你算的收到成本票的金额,是怎么算的
我算的是留10%左右的利润 剩下的金额粉材料是好多占比13个点 人工是好多占比(3个点)
或者来说这个收到的成本票咋算?
你好!你这个基数不同了。你材料那些用税去倒推了。
所以我不会推 麻烦老师教一下
你好!这个是你自己要求的啊。而且组合的形式不止一种。 10%利润就是90%成本费用。13个点的多,那么3个点的就少,所以没有标准金额
那这样算收到的成本票就小于我推给人家的金额了
你好!这个不要紧啊。没有要求一致啊
那老师这种存不存在我多退钱给人家了
因为我们退款是按照收到成本票的金额退 这样是不是少退给别人了
您好!我有点明白了,你的意思是,他给你的发票,要跟你想要发票一样多,而且要分开专票和普通是吗
不一样多但是至少是我收到的成本票金额要大于我退款金额
你好!嗯。我想了一下,其实不一样也是正常。毕竟不是你们自己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