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贷银行 借银行放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的。

就是买一些化工原料,实验员直接在实验室配置好了之后就是成品,就能卖给客户,再开票给客户。这种化学品销售量很小的,一个月偶尔一两单,一单也就几百几千块钱 这种如何账务处理?目前是购进化学原料做的研发费用, 我们是商贸公司,牵扯什么有销无进不?
老师你好,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平时是带销眼镜。就是对方发过来一些眼镜,我们给卖完以后把钱汇给对方,对方再给我们开一个总的发票,只写上眼镜多少个多少钱?请问这种我们做账该如何?一开始经理没说清楚,我都按库存商品进了眼镜,直接就是销售了结算成本,实际上业务好像不对,我们在所得税产生了很多,除了人员工资费用,也没有什么其他的费用
公司是电器批发零售公司。我们厂家进货,然后付款采购。然后厂家设置了任务,销售额,完成了就赚点返点销售佣金给我们。没完成就没有。我们卖给下面的门店商家都是几乎接近原价,他们卖,卖了之后欠款,后面再打款货款给我们。。这种业务怎么做账。具体分录写出来。然后这家公司之前是给代账公司做账。4月份拿回来我做账,代账公司是凭票和银行流水做账。未开票收入可能未申报?我拿回来后应该税务怎么调整申报未开票收入?不会触发税务风险?还有就是和代账会计交接注意事项是什么?需要什么手续?注意什么?问一些那些问题?请一一回复。0经验,才学了商贸实操,但是这个商贸业务很复杂和学的不一样
公司经营各种瑜伽垫,浴缸垫,跑步机垫,单个产品就有很多种型号,每种型号也分多个工序,我们是按订单来生产,问题如下: 1. 分别采用什么方法来核算生产成本和结转的销售成本? 2. 公司没有仓管,所有的原材料,成品,以及电商的成品,还有半成品(即研发失败的产品,基本用于库存单,尾货卖掉),辅料,以及包装材料等,通通都没有数据,采购的话,也是业务下单,采购再根据订单购买,基本库存的很少,但是一般会多做些,预防不良品,有些料这个订单没用完(一般都是少量),要么客户的定制单,相关材料就只能报废 像上述情况,仓库应该如何管理呢,或是站在财务的角度应该如何给建议呢,需要弄个文档式,给他们照着做的那种,谢谢老师,
公司经营各种瑜伽垫,浴缸垫,跑步机垫,单个产品就有很多种型号,每种型号也分多个工序,我们是按订单来生产,问题如下: 1. 分别采用什么方法来核算生产成本和结转的销售成本? 2. 公司没有仓管,所有的原材料,成品,以及电商的成品,还有半成品(即研发失败的产品,基本用于库存单,尾货卖掉),辅料,以及包装材料等,通通都没有数据,采购的话,也是业务下单,采购再根据订单购买,基本库存的很少,但是一般会多做些,预防不良品,有些料这个订单没用完(一般都是少量),要么客户的定制单,相关材料就只能报废 像上述情况,人手不足,想弄正规,弄不了,业务采购也在外地,都是线上交流,我如果要少弄点工资,不坐班,这种应该要怎么沟通,然后给他们弄点简化的管理方式,方便于我做账呢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进销存就是你的商品的。
不是直接购进成品,是购进多种原材料,实验员配置好了后才能卖。 比如购进ABCD多种试助剂,入账做的是研发费用—研发材料,实验员通过一定比例配方,配出来化学纤维素, 给客户卖的是纤维素,开发票开的是纤维素。做账的借应收账款,待主营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这种纤维素每个月就一两单,一单也就几十克,卖给几百一两千块钱 这种账务处理有问题吗?
那你们是加工企业吗?
是需要深加工还是什么?
不是加工企业,是商贸公司。 主营业务是卖化工产品,直接从工厂进货,比如直接购进化肥,直接卖出化肥。 公司有研发人员, 就是有1种产品是纤维素,是我上边说的那种情况 比如购进ABCD多种试助剂,入账做的是研发费用—研发材料,实验员在实验室通过一定比例配方,配出来化学纤维素, 给客户卖的是纤维素,开发票开的是纤维素。做账的借应收账款,待主营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不是深加工,就是买各种原料,经过配方调配得到一种新的产品,再卖出去。
那你入库的时候直接做库存商品就行
你说把那些化学试剂购进的时候,直接做库存商品吗? 有好多种试剂了,有的试剂只是拿来做实验,我也不清楚配成纤维素的是那几种试剂,需要多少量
对的是的。然后,你结转成本的时候,对应的收入结转就是了。自己配比结转。
购进化学试剂,卖出的是纤维素, 这种不是进项不一致吗?
你好,可是你们不是商贸不是吗?商贸买来什么销售是吗?而且你这个也不是深加工,做不了原材料。
什么是深加工? 但是购进化学试剂,卖出的是纤维素, 这不是进项不一致吗,税务没问题吗?
你好,就是有车间的,有场地的,备注了,加工行业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应付职工薪酬累计折旧,借库存商品待生产成本。这样可以了吗?满意吗?
你怎么还着急了呢老师, 不是不懂才问的吗。 喝口茶,降降火
你一直说你是商贸,那你是不是应该按照商贸的来?比如你销售出去的是ABC配比你结转成本的时候,根据比例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ABC这些不就行了 而且你自己单独记录,如果你想加上人工的话,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ABC、应付职工薪酬累计折旧这些不都能加进去。
好的好的,清楚了,谢谢谢谢老师,赶紧喝口茶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